《聯盟戰棋》9.19狂野刺陣容出裝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19狂野刺陣容出裝 9.19版本狂野刺運營思路

9.19版本狂野刺運營思路


陣容選擇:

阿卡麗、派克、獅子狗、納爾、狼人、豹女、傑斯、薇。

裝備選擇:

阿卡麗主C:無盡越多越好,防裝選復活甲、龍牙、護手,沒有無盡的輸出裝選科技槍、熾天使。

派克主控制:冰心越多越好。

獅子狗可以副C:火炮必備,飲血、春哥、無盡選擇其二。

傑斯也可以副C:刺客專職必備,無盡越多越好,沒有就巨九、巨殺之類湊起來的裝備也行。

納爾:帶多餘的裝備,能有靈風最好納爾帶了站在中間就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19狂野刺陣容出裝 9.19版本狂野刺運營思路

開局選秀:

拳套≧大劍>鏟子,水滴>其他,打完3波野怪後如果你有無盡的其中配件之一就能走狂野刺。

前期節奏:

開局直接賣血3波,能有海盜最佳。選秀第二輪拿無盡差的那個配件,如果沒有接著拿大劍或者冰心配件。選擇優質打工怪,比如劫是阿卡麗來之前最強選擇,阿卡麗裝備都可以給他,雙騎士2星是很不錯的前期過度,擁有2星傑斯的話可以給他湊3換型,豹女2也有不俗戰鬥力。

運營節奏:

打石頭人之前如果你的戰鬥力夠4人口打,那麼就不要升存錢。打完石頭升5,3-3升6開始D卡,D到30或者場面6隻怪已經4隻到了2星,如果戰鬥力夠了下面2波就不用D了,等打完狼升7接著提升質量,最好能擁有2星阿卡麗收手,其他卡大部分到2就行,然後接著存錢打完鳥升8或者5-2升都行,上完最終陣容就只需要D剩餘有機會升3的卡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