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紙舞傳記一覽 新SR式神紙舞傳記欣賞

紙舞是陰陽師在國慶結束後突然上線的一位SR式神,她在之前的日輪之城劇情中也已經出場為大家所熟知。那麼她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紙舞的傳記吧!

《陰陽師》紙舞傳記一覽 新SR式神紙舞傳記欣賞《陰陽師》紙舞傳記一覽 新SR式神紙舞傳記欣賞

SR式神 紙舞傳記

傳記一

這里,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在珍藏的經卷和古畫中游弋,感受人類留下的傳奇和美景。

紙能記錄的,可不止一時美景。

我悉心守護稀世之珍,灰塵和蟲豸從未侵襲此處。我輕聲呼喚,紙張會化為燕羽,於我身畔飛舞。

唯有「水滴」,使我煩擾。

那些前來參閱古籍悔悟人生的人類,時常流下淚水:憎恨的、感動的、 慚愧的 、解脫的

唉,莫要打濕了那畫!

操縱法術翻動書頁、畫卷也飄浮作亂,還有紙燕隨我一道,驅逐來客。

還是清淨的日子好一些。

傳記二

這個叫淳的畫師,卻趕不走。

他終日對著白紙發呆,日復一日地坐在那里,遲遲沒有動筆。

我打聽到他的來意,竟是要為了使人落淚作畫?不可,不可!淚水可是會灼痛紙張的。

「為什麼要畫出讓人流淚的畫?」

「讓她記住這一切。即使她不會選擇我。」

「難道人類不喜歡笑容嗎?」

「人類是只會銘記傷痛的生物。」

「記它作甚?你們人類真奇怪。笑著多好呀,能多快活一日,便是多一日。」

「笑一日,便是多一日…多一日啊…」

淳不再發呆,開始作畫。

傳記三

淳畫完那副畫,就離開了。

不過他說——

「我會回來,我要看著你的笑容度過餘生的每日。」

我以為這是一一個很長很長的約定,約定我與他不會沾染淚水的漫長年月。

但是我得到的,只有看不見盡頭的等待。

那日起,我被無法打破的樊籠隔絕於世。日復一日在這城中尋找著,我只想看看那副畫。

但割傷我的不是隔絕時空的結界,而是我在城中捕捉的只言片語

「病入膏肓還非要遠行,那畫師怕是要折在路上。」

「聽說臨走前,可是對家丁千叮萬囑,說無論如何都會回來的。且看且等吧….」

圖鑒說明

風翩遷,舞輕盈。

薄紙本無情,鋒芒一露便似刀。紙疊成心卻又柔軟多情。一度繪入心間的人與景,成為再也無法抹去的重墨一筆。

她將自己與萬物一同割開,只求撕開這無情的輪回,找到留下過一點墨痕的那個人。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紙舞傳記一覽 新SR式神紙舞傳記欣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