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時代M》肉兔子玩法介紹

  《石器時代M》肉兔子玩法介紹,表情賤賤的火兔子,肉出裝配合自己的降攻,相得益彰。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石器時代M》肉兔子玩法介紹

  對方難以秒殺又會一直被兔子先手控制寵物。

  以先手出手為核心理念,讓兔子又肉又快,暴擊後一定會降怒,會很克制靠必殺技吃飯的寵物(凱比小暴龍暴龍等等),除了不克制熊系鯊魚系等靠普攻輸出的敵人,幾乎克制並且可以惡心遊戲內所有其他寵物。


  性格選擇:靈敏,暴躁,休閒,勇猛。

  個人更推薦靈敏和暴躁,後出手的兔子和先出手的兔子是2個概念,暴躁則可以在你沒有土豪銘文的情況下保證兔子的控制效率。如果隊內有回力標滿敏配合靈敏兔子,對方惡心到家了。

  訓練點法:主生命副防禦敏捷,因為你再快都快不過投石騎鳥的,而且第一回合兔子是摸不到後排的,沒有控投石的意義。

  建議敏段卡在敏投斧之前出手即可,出現紅色攻擊力不要多點,千萬不要多點如果老出紅的最多點1-2次,除非你有+15的閃避生命扛暴符文等土豪配置,個人建議是不要點生命全部留給生存屬性。

  研究點法:生命生命百分比,敏捷敏捷百分比,防禦防禦百分比,攻擊攻擊百分比,暴擊概率,反擊概率,命中,閃避,狀態抗性。

  為什麼不點暴擊效果?雖然兔子幾乎是每次都會暴擊,但是我們不主訓練攻擊,所以暴擊效果的提升微乎其微,不如點出抗性,閃避,更強的站場,只要你兔子不倒,對面就放不出大招技能。

符文選擇

  攻擊暴擊符文(技能首選二段攻擊次選猛力、中毒/流血攻擊)

  抗暴生命符文(技能首選強命、清醒、靈敏,次選長壽)

  閃避防禦OR反擊防禦符文(技能首選堅甲、厚皮、鐵壁、潔淨,次選重生振作)

  抗性敏捷符文(技能首選快速、精準,次選混亂)

  符文屬性優先級:生命敏捷暴擊閃避命中抗性抗暴

來源:官網
作者:Ichigo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