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銀河》艦長管理玩法攻略

  新的一天開始了,今天你在離開空間站時,是否訓練了自己的艦長呢,如何選擇艦長,如何在派遣任務中更快更高效的完成任務,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艦長訓練吧?

  首先,雇傭艦長是可以支援指揮官的忠誠夥伴。雇傭艦長可以有以下作用,作為指揮官的僚機出站,單獨組成艦隊完成懸賞任務或者採集礦物,減少科研需要的時間和材料,減少生產需要的時間和材料。


雇傭艦長的分類

  1、雇傭艦長一共分為四類,分別為軍人,科學家,探險家,工程師。每種類型的艦長會對應不同的天賦特長。軍人擅長戰鬥,科學家擅長減少科研需要的時間和材料,探險家擅長增加懸賞任務和採集礦物任務的收益,工程師擅長減少生產需要的時間和材料。

  

《第二銀河》艦長管理玩法攻略

  

《第二銀河》艦長管理玩法攻略

  

《第二銀河》艦長管理玩法攻略

  2、雇傭艦長的類別在左側有相關的文字介紹,同時在艦長圖標的左上角會用不同的圖例代表不同的艦長類型。

設置雇傭艦長

  1、艦長可以被設置為援護艦長作為指揮官的僚機出站。點擊援護設置按鈕,可以打開援護設置窗口。

  

《第二銀河》艦長管理玩法攻略

  2、援護一共可以設置三個,實際出站時會按照順序優先級派出其中一個艦長進行援護,在對應位置點擊設為援護按鈕即可將艦長設置為援護艦長。

  3、當援護已經設置後,可以點擊替換援護替換為新的援護艦長,同時還可以點擊撤銷援護,撤銷對應作為援護艦長的艦長。

  

《第二銀河》艦長管理玩法攻略

  4、援護艦長的選擇建議選擇軍人,因為軍人的基礎屬性較為均衡,能有效使用各種環境,在戰鬥中也能發揮他的特長,更好地保護指揮官的戰艦。

雇傭艦長的升級

  1、艦長一共可以通過兩個方式進行升級,第一個是派遣艦長完成懸賞任務或者採集礦物任務後可以獲得經驗值升級。

  附上礦物資源的獲取途徑和方法。

  個人使用礦物:

  半導體凝膠:在任意等級的蟲洞、深空探秘、艦長派遣、星系引力波掃描、軍團活動中均有獲得。

  碳氫聚合物:在任意等級的蟲洞、深空探秘、艦長派遣、星系引力波掃描、軍團活動中均有獲得。

  超導陶瓷體:在任意等級的蟲洞、深空探秘、艦長派遣、星系引力波掃描、軍團活動中均有獲得。

  氧化物晶體:可在平靜的蟲洞的中層以內或更高等級蟲洞、R2以上等級星圖數據的深空探秘、二級以上礦區等級星系的艦長派遣、引力波掃描和部分軍團活動獲得。

  銥鈦合金:可在異常蟲洞的中層以內或者更高等級的蟲洞、R4等級的深空探秘、三級礦區等級星系的艦長派遣、高等級星系的引力波掃描和部分軍團活動獲得。

  2、第二個是通過訓練進行升級,在雇傭艦長界面中點擊訓練按鈕可以打開訓練界面。

  

《第二銀河》艦長管理玩法攻略

  在訓練艦長時的過程中,我們會優先訓練一些品質較高的艦長,並且努力為他們積攢更多的資源,但是,有的指揮官忽視了艦長技能和艦船的升級。

雇傭艦長的天賦

  每一個艦長都有4個天賦特長,這4個天賦特長都是根據艦長的職業、國籍、性別等隨機生成。

  

《第二銀河》艦長管理玩法攻略

  而每個艦長的4個後天特長則可以依靠升級和特長學習來進行提升,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把自己旗下的艦長按照需求來進行後天特長的培養。

  需要注意的是,艦長在進行特長學習時,新學習的特長會有一定概率頂替掉現有特長。

雇傭艦長退役

  

《第二銀河》艦長管理玩法攻略

  

《第二銀河》艦長管理玩法攻略

  如果指揮官在進行艦長培養後,發現並不適合自己使用也可以進行艦長退役操作,選擇該艦長點擊艦長退役,指揮官將會獲得經驗的返還,如果該艦長擁有後天特長還可選擇一個後天特長進行保留。

  以上就是本期的艦長訓練計劃,後續我們還將為各位指揮官介紹應對不同派遣任務和玩法的艦長選擇方式,艦長的艦船特性,後天特長的選擇等內容,感謝各位指揮官的收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