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避實擊虛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三國志·戰略版》中,戰法是一大特色玩法,遊戲中包含了上百個戰法,戰法之間互相搭配都會產生不一樣的效果,更有能發揮出1+1>2的個性搭配。

  本期將要介紹一個單體輸出戰法,這個戰法就是A級戰法【避實擊虛】啦!

避實擊虛介紹與來源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避實擊虛

  避實擊虛:對統率最低的敵軍單體發動一次兵刃攻擊。

  【避實擊虛】可從武將臧霸傳承獲得,戰法可以選定目標,攻擊敵軍防禦能力最差的單體。避實擊虛擁有50%的高額發動率和高傷害率,面對防禦最差的敵軍打出這一擊,傷害絕對是偏高的,這也是避實擊虛的最大優勢。戰法配備時也沒有任何兵種限制,可以隨意搭配使用。

避實擊虛升級效果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避實擊虛

  從圖中可以看到戰法的初始值和最高值,滿級後傷害率可以達到185%,在遊戲里算是偏高的存在了,建議升滿級。

避實擊虛適配武將

關羽

  關羽的自帶戰法【威震華夏】可以對全體造成傷害,並使其隨機陷入繳械或計窮狀態。當關羽擔任主將時,自帶戰法還能額外提升自身造成的兵刃傷害,配備避實擊虛在自帶戰法發動獲得增傷加成後可以打出更高額的單體傷害。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避實擊虛

華雄

  華雄的自帶戰法【搦戰群雄】發動需要准備1回合,發動時對敵軍2人造成兵刃傷害,隨後使自己造成兵刃傷害提升,受到兵刃傷害降低。配備避實擊虛在增傷後可以打出更高額的單體傷害,和關羽的玩法類似。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避實擊虛

韓當

  韓當是良將品質的武將,其自帶戰法可以提升自身會心幾率,並對敵軍單體造成兵刃攻擊,如果目標為騎兵還會額外造成潰逃狀態。配備避實擊虛後有幾率打出會心一擊,對單體造成恐怖的暴擊傷害。

避實擊虛適配戰法

  除了武將自帶戰法之外,也可以和傳承戰法搭配,下面就來推薦一些實用戰法的搭配。要注意搭配戰法時的順序先後噢!

所向披靡

  所向披靡是由馬超、許褚傳承而來,可以對敵軍全體造成兵刃攻擊,是遊戲里傷害最高的全體攻擊戰法,配合避實擊虛組成雙輸出配置,任何武力武將搭配都能打出驚人的傷害。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避實擊虛

奮突

  奮突是由關平傳承而來,在普通攻擊後可以提高自身造成的兵刃傷害,最多疊加3層,並且普通攻擊有幾率繳械。配備避實擊虛後通過造成兵刃傷害提高的增益效果加強輸出,對單體打出高額傷害。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避實擊虛

兵刃輸出戰法

  除了這些戰法之外,還可以搭配其他的兵刃輸出戰法組成雙輸出配置,以輸出打傷害為主。

  《三國志·戰略版》避實擊虛的教學就到這里了,主公需要注意推薦並沒有固定性噢,除了這些推薦之外主公還可以自己研發出各種各樣的套路。

  加入遊民星空玩家活動群:718955153,獲取遊民專屬福利,各種遊戲激活碼、禮包搶先獲取,參與活動更有大量遊戲周邊、Q幣、京東卡、外設等獎品讓你拿到手軟!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避實擊虛戰法攻略 避實擊虛怎麼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