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六鬥士雙槍陣容站位搭配分析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鬥士雙槍陣容站位搭配分析

六鬥士雙槍陣容站位搭配分析

陣容組成

陣容選擇:大蟲子、機器人、挖掘機、狼人、蔚、熊、金克斯、盧錫安。

追三優先級:狼人=盧錫安>機器人>挖掘機,其他的棋子不推薦追三,因為太貴了。

陣容優劣勢

優勢:鬥士沒人搶,成型和過渡都很簡單,吃爛分能力強。

劣勢:依靠金克斯裝備,金克斯裝備不好輸出不夠。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鬥士雙槍陣容站位搭配分析

主力棋子和裝備介紹

離子火花:最好能做兩個,打刺客就靠這個。如果能湊到三個離子火花絕對把阿卡麗安排的明明白白,阿卡麗丟三個技能自己就沒了。

金克斯:陣容主力輸出,核心C位。裝備選擇巨人殺手,火炮,紅。巨殺可以極大增加金克斯輸出,沒有這三件套羊刀,颶風這些也是可選的。你也可以帶上伏擊之爪來對付刺客們,或者是龍牙針對惡魔和法師,水銀針對極地。

機器人:機器人的站位特別重要,機器人會開局拉一個,一般來說我們要把他和金克斯擺在一起,先集火一個棋子,讓金克斯會直接開啟一階段,保障輸出。

大蟲子:陣容副C。裝備:鬼書,救贖和離子火花。再次強調,打狂野刺離子火花給蟲哥更好,給後排很可能一下就沒了。

盧錫安:陣容副C。可以拿盧登打傷害,也可以拿特效裝打控制,有什麼給什麼。盧登前期強,特效後期更好用。如果來了女槍可以考慮替換。

陣容選擇條件:

有巨人殺手的組件,或者有幾個大棒,前期牌有兩個鬥士。

運營思路

前期

如果有兩星怪直接拿著用,可以拆了羈絆,前期羈絆沒你想的那麼厲害。連勝准時開人口,連敗一下都不F吃經濟。無論經濟如何在2-5必須上5人口,5人口可以保證過野怪,還能有嫖紫卡的夢想。

前面拿卡同等條件拿卡盡量拿鬥士,狂野,還有槍手。尤其是湊出狂野鬥士的羈絆或者槍手鬥士的羈絆戰力還是很不錯的。

六人口:

打完石頭人連勝就開六,連敗則3-3上六。這階段如果能湊出四鬥雙槍或者四鬥狂野配合上離子火花在這個階段有著非常強的戰力,我們最優先的羈絆是湊四鬥士。六人口切記不要上六鬥士,沒有輸出完全就是白給。

中後期(也就是放血期)

七人口:

打完狼哥上七。在七人口我們不用上雙槍,湊六鬥加金克斯才是王道,當然,如果盧錫安裝備好或者六鬥質量低可以拆散六鬥

七人口也是其他陣容的發力期,所以不要吝嗇花錢,這階段大蟲子或者金克斯要D出一個兩星,其他牌最少四個兩星。大致是卡30金D卡,具體根據自己血量調節,血多就多留錢搜,血少就少留,但也不要低20金,不然會影響後面開人口。

如果情況危急七人口搜干再慢慢存也行

八人口:

打完雞哥上八,保留20金左右搜卡,低於四十血不建議留錢,如果所有怪都兩星又不能追三則停手准備上九

站位分析

所有大漢站前面就完事了,當然,蟲哥機器人放中間,蔚放邊上是原則。另外留下兩個炮灰在角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鬥士雙槍陣容站位搭配分析

沉底站位,用來對付刺客和抱團型陣容,沒有把蟲哥放邊上是因為對付刺客多的局蟲哥可能拿了很多火花,放中間打輸出更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鬥士雙槍陣容站位搭配分析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