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虎豹騎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三國志·戰略版》中,戰法是一大特色玩法,遊戲中包含了上百個戰法,戰法之間互相搭配都會產生不一樣的效果,更有能發揮出1+1>2的個性搭配。

  本期將要介紹一個騎兵兵種戰法,這個戰法就是S級戰法【虎豹騎】啦!

虎豹騎介紹與來源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虎豹騎

  【兵種】虎豹騎:將騎兵進階為虎豹騎:我軍全體戰鬥中普通攻擊後有機率對敵軍單體造成繳械(無法普通攻擊),持續1回合。

  【虎豹騎】可從武將曹純傳承獲得,戰法屬於騎兵專屬,只有騎兵能使用。配備戰法後全體武將在普通攻擊時都會附帶幾率使目標陷入繳械的效果。虎豹騎比較克制突擊戰法武將,適合配備給有連擊的武將,可在一回合控制更多的敵軍目標。

虎豹騎升級效果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虎豹騎

  從圖中可以看到戰法升級的效果是相同的,只是增加了繳械的幾率,從20%提升到40%。升級可以增強全體的控制能力,但是當攻擊同一個目標時也會產生更多沖突問題。

虎豹騎適配武將

太史慈

  太史慈的自帶戰法【神射】可以使自身獲得穩定的連擊狀態,給輔助配備虎豹騎能讓組合在打輸出的同時增加控制手段,太史慈通過連擊可以發揮更強的控制效果。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虎豹騎

孫權

  孫權的自帶戰法【坐斷江南】能通過自身和隊友的普通攻擊獲得連擊、洞察、先攻、必中、破陣狀態。如果組合中的輔助配備虎豹騎後,全體的普通攻擊還能造成額外的控制效果,組合可以依靠普通攻擊做文章。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虎豹騎

虎豹騎適配戰法

  除了武將自帶戰法之外,也可以和傳承戰法搭配,下面就來推薦一些實用戰法的搭配。要注意搭配戰法時的順序先後噢!

橫掃千軍

  橫掃千軍可以造成全體傷害,如果目標存在繳械或計窮狀態會進入震懾。和虎豹騎配合可以加強群體控制的能力。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虎豹騎

舌戰群儒

  舌戰群儒可以使敵軍在發動主動戰法時降低其發動幾率,並提升自己和友軍的發動幾率,對主動戰法的干擾很大。配合虎豹騎可以繳械干擾敵軍的普通攻擊,兩者配合同時控制敵軍的主動戰法和普通攻擊,不會有任何的沖突。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虎豹騎

  《三國志·戰略版》虎豹騎的教學就到這里了,主公需要注意推薦並沒有固定性噢,除了這些推薦之外主公還可以自己研發出各種各樣的套路。

  加入遊民星空玩家活動群:718955153,獲取遊民專屬福利,各種遊戲激活碼、禮包搶先獲取,參與活動更有大量遊戲周邊、Q幣、京東卡、外設等獎品讓你拿到手軟!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虎豹騎戰法攻略 虎豹騎怎麼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