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霧都迅羽增幅核心獲取方式匯總

崩壞3將在3.5版本開啟之後開放女武神迅羽的增幅核心的獲取。那麼我們要在哪里才可以獲得這些迷霧核心來強化我們的女武神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給大家帶來目前已知的獲取方式匯總吧。

迷霧核心獲取方式

一、新主線劇情

為了鎖定空之律者最後的下落,麗塔·洛絲薇瑟再度踏上追獵之旅。但這座城市之中醞釀著新的陰謀,干擾著這位女武神執行使命的道路。世界蛇的計劃即將展露獠牙……

《崩壞3》霧都迅羽增幅核心獲取方式匯總

二、13章限時挑戰活動

3.5版本中,將開放主線十三章,以及十三章限時挑戰活動。

通關主線關卡、完成活動任務的艦長,將可以獲取迅羽增幅核心專用養成材料「迷霧核心」、女武神·游俠增幅核心戰鬥服「永赤之槍」、三分結晶等獎勵!

《崩壞3》霧都迅羽增幅核心獲取方式匯總

此外,在3.5版本中,艦長還可以參與迅羽增幅系列養成活動,獲取更多的「迷霧核心」。

三、「女武神·迅羽」獲取途徑更新

3.5版本中,掉落「女武神·迅羽」角色碎片的主線關卡挑戰次數將翻倍。

並且,「挑戰軍備」商店中,也將新增「女武神·迅羽」角色碎片的兌換項,助力艦長獲取女武神!

此外,艦長還可以通過3.5版本開放的「家園補給」,獲取「女武神·迅羽」。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迷霧核心怎麼獲取 霧都迅羽增幅核心獲取方式匯總_am 3725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