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莎的鍊金工房》魅影女王挑戰打法教學

《萊莎的鍊金工房》魅影女王挑戰打法教學

魅影女boss挑戰打法教學

挑戰目標要求


1.一定要莉拉跟萊莎開大收頭成功。

2.第二階段的boss,要故意讓他開招,讓他只能打1的傷害取笑他。

3.道具不能用完。

4.一定要讓其他角色展現指令過。

5.要刻意使用萊莎第一招展示擊退的功能。

6.第一型態不能讓boss開到招。

7.如果可以要展示兩種版本的BREAK (因為第二階段要吃招,所以這留在第二階段展示)。

8.不能有人死亡,頂多可以被破防。

首先挑戰這難度,基本上裝備都要改良很多,以及注意很多細節。

裝備要夠好

個人調整好的裝備,各戰鬥人員素質要足夠。除了武器,都用複製的大家共用 (其他特性都覺得普通,所以單純增加能力)。

《萊莎的鍊金工房》魅影女王挑戰打法教學

裝備選擇,提升能力值,可以放金塊繼續提高能力,特性則是全能力為主+可放的能力加成。武器=攻擊跟技能加強輸出,請注意這代的LV++比較強。

全能之力=全能力+5,全能力強化LV30 =全能力+10,所以用這方法達到能力值非常高的方式,第一階段防止被秒。

道具的使用

《萊莎的鍊金工房》魅影女王挑戰打法教學

時鍾是絕對必要的道具:

1.時鍾可以增加全能力。

2.時鍾可以快速增加戰鬥等級。

3.時鍾可以使迴避上升以及全體性增加。

用這個方式達到提高戰術等級+大家的全能力上升:

《萊莎的鍊金工房》魅影女王挑戰打法教學

扣敵人能力的道具也是必要的,道具使用也要配合其他戰鬥人員控制等級,所以有的可以重組有的不能。萊莎用的扣能力道具全開,其他人則配合靈活度調整。

《萊莎的鍊金工房》魅影女王挑戰打法教學

意外處理的復活道具也是必須的,但因為理想上不能用到,所以製作的很隨興,加上這個要配合莉拉也能帶,所以選擇不重組開全效果。

《萊莎的鍊金工房》魅影女王挑戰打法教學

戰鬥流程

1.立刻利用時鍾達到戰術等級5同時給敵人降能力。

2.注意破防值,要注意boss這時候會開那些招術。

3.使用技能的破防值跟道具的破防值選擇:技能配合EX技能無法打破400的量表,但因為要看技能放完,所以時間選擇必須慎重,第一階段時,boss開招時都使用道具,除非真的破防值低才使用技能破防。

4.低破防值時,善用普通跟技能給予傷害,等待boss開招才繼續輸出。用這方式,boss關鍵大招無法釋放,達到我方不斷進行輸出的效果。

戰鬥的小細節

1.EX指令的觸發方式:

(1)boss開技能的期間,使用10AP一定可以觸發。

(2)boss沒開技能時破防,這時候使用10AP也可以觸發。

EX指令好用之處:

強制我的回合,可以看其他人耍帥跟看莉拉的大腿等等。

2.破防值的控制選擇:

(1)boss要開招時,才一口氣破防,成功後破防值變成計量表,會進行倒數,倒數完畢後恢復成正常狀態。倒數完畢後解除BREAK狀態,破防值直接刷新。

優勢:

防止boss的大招造成我方隊伍重大損傷使用。所以這個情況算是一般戰鬥適用,要不斷控制血量跟破防值的戰鬥。

《萊莎的鍊金工房》魅影女王挑戰打法教學

(2)boss沒開技能時進入破防的話會怎樣?成功後敵人的進入BREAK狀態,直到計量表跑完之前無法恢復。這時候的10AP 會直接觸發EX技能,可以利用這方式不斷輸出,適合暴力輾壓打法。

《萊莎的鍊金工房》魅影女王挑戰打法教學

3.善用10AP掌握攻擊節奏

(1)使用10AP的情況,運用EX技能進行輸出跟卡住時間軸。

(2)運用10AP的方式,達到恢復CC值必且使用道具。

(3)快速累積破防值,連續使用道具,必須善用攻擊節奏跟AP獲得。

總結

1.裝備的能力值要盡可能提高,調整到你認為最佳的裝備。

2.善用時鍾,達到戰術等級LV5跟AP提升+能力提升。

3.善用給予敵人負面狀態,達到我方生存能力提高,降低敵人輸出。

4.控制破防值,選擇斷招破防或一般時間破防,使用EX技能輸出的打法風格。

5.10AP的消耗控制節奏,是絕對必要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