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時代M》狒狒系定位優缺點及培養方法

  《石器時代M》狒狒系定位優缺點及培養方法介紹,狒狒系怎麼樣,如何培養,一起來看看吧!

定位優點缺點

  狒狒系定位為淨化+提前預防控制

  優點:無限淨化,被動非常實用

  缺點:沒有輸出,治療不理想

《石器時代M》狒狒系定位優缺點及培養方法

培養

  性格當然選擇休閒,越肉越好,其次是靈敏,高貴,作為輔助,而不能輸出,只有最大化的讓它的用處發揮出來,包括普攻控制等。

性格的加點:

  建議1敏3血,也可以配合自己寵物陣容選擇2敏2血,建議在全隊排名1-2敏。敏高於輸出即可。

研究技能:

  可以點,防禦 防禦%  生命 生命% 敏捷 敏捷%  狀態抗性 治療效果 忽視暴擊 狀態命中(為了普攻控制收益)

圖騰選擇:

  這里不帶治療圖騰,而選擇保命圖騰為主,因為狒狒的回血是需要淨化後才能收益,如果對面沒有控制,我們是0收益回血,所以以出肉為主。

  優先:生命防禦(試煉送的紅色圖騰)  副選:防禦抗性 ,敏捷抗性 ,生命抗性

來源:互聯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