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線獵殺 絕境》新手小技巧指南分享

《火線獵殺 絕境》新手小技巧指南分享

新手小技巧指南分享

1.裝等不必刻意刷,正常玩不會提升太慢的,我個人比較推薦主武器留一把慣用槍,然後副武器和手槍不斷更新。衣服由於可以上皮膚改外觀,因此有高等就高等。


2.多餘的武器建議分解,衣服建議賣。武器考慮到升級是需要大量金屬零件和各種其他零件的,因此我建議盡量先分解,保證升級武器(雖然提升並不大),衣服我還沒發現怎麼能把零件拿來製作,因此還是推薦直接換錢

3.盡管有裝等壓制,但是也不是敵人三槍你就涼了的程度。對於巨獸類型的高級據點來說,完全可以通過空降/潛入等等方式越過去拿東西,這點在前期拿圖紙時非常管用,也可以在沒有其他人類敵人的情況下卡視角打,但是極度耗費子彈,一定要帶足爆炸物補滿子彈再去。

另外由於巨獸攻擊可以打到牆後,非常不推薦在小樓里面占據掩體攻擊。而人類型的敵人,由於ui極度愚蠢,不會同時進攻,完全可以低難度下找個入口少的房間,或者多層樓的地方,卡視角輕松處理。另外建議此時搭配孤狼的隱蔽煙霧,開了大招時大約有5秒鍾敵人不打你,可以吃藥打繃帶,也可以處理敵人,減輕壓力,這點在越級時很關鍵,比其他好用很多。

《火線獵殺 絕境/Ghost Recon: Breakpoint/射擊》新手小技巧指南分享

4.最惡心的敵人是無人機群,不用emp的話會反復橫跳,本身目標又極小很難打中,又往往沒有好東西在旁邊,因此盡量不要閒著沒事去地圖上顯示攻擊區的地方。

5.技能上,需要放置才能啟用的技能優先度極低,除了你覺得需要的我不推薦點出來,浪費。

6.關於推薦點的技能,我個人強烈建議把滑坡控制點出來,這個技能能有效避免(畢竟減少75%)你滑著滑著就變成滾的情況。而育碧這次地圖設計彷彿石樂志一般30°的坡也要讓你滑,不把滑坡控制點出來過於影響體驗。其他雜項里面,什麼切鐵絲網,水壺灌水什麼的真沒什麼用處,完全是花瓶。

7.關於配件,這次不太推薦優先把榴彈點出來,育碧大大削弱了榴彈的威力和范圍,很難打中目標不說,直升機現在也需要兩發才能搞下來了,被削的太慘了,因此經濟不足時沒必要強求購買。

8.關於職業,這個是前期快速來技能點的好地方,前幾級完全是送的。後面的難點我個人打下來,大概就是狙擊不受傷有點難度。這個一定要注意哪怕是跌落受傷也算,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 ,推薦解法是狙擊槍八百里外高地射人,或者不怕麻煩步行四處逛,找那種三兩個人帶個摩托的不斷殺。

但是千萬注意別跌落之類的,這個方法也可以拿來解鎖潛行殺人。無人機找不到的可以去打巨獸或者去攻擊區找成群的無人機,不算太難。而一個彈匣殺xx人的,我建議把連發武器調成單發,節省每一發子彈,直接奔著頭打,即使沒擴容也不難搞定。

9.關於支線任務,我強烈不推薦沒耐心的人做,普遍要你跑三到五次,我反正做了倆支線徹底被惡心到了,也完全沒有解密的快樂。

10.關於食物,極限食物只延長時間,不影響效果,比如減少耐力小號,基礎款是20%10分鍾,極限款是20%30分鍾,我覺得沒必要把高的點出來 當然為了消耗一下高級材料是可以點的,不過自己做食物還是挺有意思的。

11.關於宿營點,切換兵種什麼的都要在這里搞,也可以直接買裝備。另外需要提醒的是,車庫里面有直升飛機,因此需要飛機的時候可以直接傳送宿營點拉一架出來,很方便。宿營點提供的加成死後會消失,記得重新拍一遍。

12.最後一點,可能算是bug,用無人機去掃描問號,會直接標注出據點內有什麼東西,可以根據自己需要去打,方便很多。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