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器學院》萌新攻略

  魂器學院怎麼玩呢?相信很多萌新玩家都很好奇,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魂器學院萌新攻略,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萌新攻略

  1.魂姬稀有度。內測時最高為mr,公測官方加入了sp。目前稀有度排行為sp>mr>ur>sr。偷偷告訴你們一下,原先一些sr或mr變成了sp(強度數值倒是記不清楚了)

  2.魂姬強度。總體來說sp強度高於其他魂姬。但是sp共振(突破)材料更難獲取。(目前好像只有魂卡可以換取,mr需要60張魂卡,sr需要30張)按內測的情況,遊戲內除了抽卡好像沒有其他地方獲取共振材料。所以sp培養素材遠遠高於其他魂姬,滿突破估計只有氪佬可以,因為sp的角色只能抽。

  3.魂姬專屬武器來源。任務,魂卡換取,簽到,積分兌換。

  4.魂器。同名魂器技能相同,但是屬性不同,想要雙s很難。同屬性魂姬配同屬性魂器有加成。

  5.隊伍組成。pve盾,奶,輸出,輸出,總體上怎麼舒服怎麼來。pvp內測時刺客很吃香,這也導致刺客被削(一個大招帶走對面後排輸出)。優先選擇四個角色培養進行刷圖,適當考慮pve角色。

  6.月卡收益為一個月3000魂晶,也就是30抽。可以買很多皮膚和宿舍配置。(一個月充月卡的話5000還是有的)

  7.萌新找的貓爪蛋糕在商店可以買。

  8.魂器學院本質上是個養老婆遊戲。希望大家理智對待,不要因為抽不到卡就很傷心。(50連一個sp保底倒是還行)

  9.小福利:面板娘點擊很多很多次有大破立繪和特殊觸摸對話(內測時有些角色沒有)。出擊失敗也會有大破立繪。

《魂器學院》萌新攻略

來源:taptap
作者:夜未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