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3》10月10日熱修內容一覽

《邊緣禁地3》10月10日熱修內容一覽

10月10日熱修內容一覽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10月10日熱修內容一覽

職業調整


阿馬拉

我們解決了一個顧慮,即Alacrity僅獎勵玩家一分錢的獎金,即使該玩家投入了超過一分的錢。 此外,我們希望Phasegrasp對所有武器類型和遊戲風格都更容易使用,因此我們將射程擴大了一倍,以抓住敵人。

將點數放入Alacrity中即可獲得每等級的重載速度加成。

現在可以在更遠的目標上使用「相握」,並且如果玩家錯過了,冷卻時間會立即返回。

莫茲

Bloodletter類mod為Moze創造了一些壓倒性的協同作用,因此我們增加了延遲並降低了盾牌的補給速度以進行補償。 這應該有助於鼓勵此類mod的預期用途,該用途是手動而非自動修復盾牌。 再次調整了銷毀方式的重新觸發延遲。

因為更改限制了除製造無限榴彈之外的其他構築物。 無限的手榴彈錯誤將在以後的修正檔中解決,但是我們希望啟用使用破壞手段的其他版本,因此我們將重新觸發延遲大大降低到了合理的數量。

放血類Mod

-充電延遲增加了150%

-充電率降低了50%

解決了與近距離距離相關的報告錯誤,因此動作技能增強現在可以造成預期的電擊傷害。

毀滅手段現在具有0.3秒的重新觸發延遲。

FL4K

上週對FL4K進行的「不留痕跡」更改是將強製冷卻功能強加給該能力。 但是,添加的值永遠不是預期的值。 我們大大降低了它,以保留該能力的承諾,但是冷卻時間仍然允許玩家獲得彈藥,而無需大幅度消除武器遊戲循環的核心方面。

現在,「不留痕跡」的重新觸發延遲設置為0.3秒。

贊恩

死亡跟隨關閉將在解鎖該技能後正確更新一些擊殺技能。

武器修補程序

吊頂的投射物滴答傷害現在是基礎傷害的60%(原為20%),並且投射物速度減速更快,從而增加了多次擊中同一目標的機會。

爬行死亡的傷害提高200%

航母傷害提高60%

Gunerang傷害提高20%

所有狙擊步槍的縮放等級已略有降低。

雅各布,跳馬之子和DAHL突擊步槍的遠射范圍也略有減少。

塗油零件:

贊恩(Zane)與他的Digi-Clone交換職位時,獲得的傷害增加到130%(原為75%)

當FL4K用Rakks擊中目標時,該目標現在受到的傷害提高100%(原為50%)

受膏的部分「增加傷害與Badasses的傷害」不再能治療玩家,現在可以正確地為Badass敵人增加額外傷害

BUG修復

疼痛,恐怖和Agonizer 9000進行了調整,增加了掉落更高品質戰利品的機會。

解決了Dynasty Diner的一個已報告的錯誤,該錯誤可能會阻止某些玩家執行任務。

解決了有關某些球員在各個老闆競技場中摔倒的擔憂。

戰役後期報告了已修正的敵方生成等級差異。

我們注意到,一些敵人的產卵水平低於戰役後期的預期水平。 玩家不再應該看到在某些區域內比其他附近敵人低得多的敵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