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9.20虛空換形刺陣容搭配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20虛空換形刺陣容搭配推薦

9.20虛空換形刺陣容搭配推薦


陣容構成

豹女,狼人,獅子狗,納爾,螳螂,挖掘機,大蟲子,卡沙。

羈絆解讀

4狂野對所有友軍攻擊提供15的攻速,4虛空無視格擋肉普通攻擊和技能造成真實傷害。

這套陣容隊友騎士很是剋制而且還能卡鬥士主要的牌。為刺客的生存創造了一定的基礎。

運營思路

前期5人口豹女狼人螳螂很容易來可以迅速2星牌糊的朋友可以到3星。這里記住前期保持首勝。可以用豹女帶離子火花主C,用鬥士先過渡。蟲子來了替換場上的鬥士湊虛空BUF。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20虛空換形刺陣容搭配推薦

裝備推薦

主C卡沙:巨人殺手X2,復活甲。

副C豹女:離子火花,電刀,羊刀,吹風。

主肉蟲子,:鬼書,復活甲,吹風。

副肉納爾:紅BUF,反傷甲,綠叉吹風。

站位分析

1,一字排開裝備英雄不要站一起防止對面的海克斯科技。

2,看英雄,對位,分散站位。

陣容優勢

該陣容8人口成型,傷害坦度很客觀,尤其是卡沙的加強(1星看不出什麼,但是2星卡沙就是質變)如果有自然之力在放一個鬥士即可。

陣容劣勢

虛空牌很難來,因為虛空最貴的只有卡沙。大蟲子5星就可以白嫖來剩下的虛空需要賭,但是個人建議1連勝刷牌或是連敗刷牌(因為很多人都在用這些牌,只要有一家和你搶,你的幾率就是10%),切記5人口開始就必須存錢上人口了,要不是很難度過4-1這個階段。2,用別的陣容轉型虛空狂野刺客。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