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地獄》遊戲疾病治療方法介紹

《叢林地獄》遊戲疾病治療方法介紹

推薦閱讀:
叢林地獄新手教程生火操作

遊戲營地位置介紹


疾病類

1.左下角有放大鏡提示時,馬上想查看身體各部位

2.中毒:被蛇,蜘蛛,蠍子咬。咬一次加3個中毒狀態和1個發燒狀態。多咬一次毒狀態再加3。中毒狀態下會持續扣血,毒越多血掉的越快發燒可以自行痊癒。中毒必須使用帶藥草的草繃帶或者藥品來解毒。點開想看狀態,在被咬的位置使用繃帶即可。一個帶藥草的草繃帶解3層毒。咬2次就要用兩個。

3.水蛭:當左下角有放大鏡提示時。說明有異常狀態,這時不會再回量。按C選擇放大鏡查看手腳。看見水蛭除去即可恢復正常。

4.從高處摔下,會形成擦傷。以左下角放大鏡圖標形式提示。這個需要用一個純草繃帶即可恢復。

5.濃包:以左下角放大鏡圖標形式提示,需要先用一根魚骨挑破,再用草繃帶即可恢復。

6.砍傷:被野人打傷,豹咬傷。用草繃帶用於患處即可恢復。

7.被螞蟻咬傷,以左下角放大鏡圖標形式提示。需用一個帶藥草的繃帶既可恢復。

《叢林地獄》遊戲疾病治療方法介紹

《叢林地獄》遊戲疾病治療方法介紹

營地篇

1.遊戲中存在一些可以直接睡覺的營地。睡覺可以回體力但是會扣點血。

2.人類營地(河邊有一處,沿着路走有一處)。竹山上有一處已建好的營地,可以直接睡覺存檔,下圖該營地會刷一把砍刀。

3.自己建的營地可以進行存檔

《叢林地獄》遊戲疾病治療方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