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0》防守簡單教程

《FIFA20》防守簡單教程

       防守簡單教程

如何1v1防守:一個很關鍵的按鍵是L2/LT,這個按鍵可以使你的防守球員壓低重心,不會被輕易甩出去,很多玩家在操作上只是簡單的左搖杆跟人,只要稍微會玩的兩個簡單變相你就跟不住了,再配合幾個輕易的sm,估計你的球員都不知道被晃到哪里去了,所以1v1情況下就是堅定的L2/LT+左搖杆跟人。這里劃一個重點,記住千萬千萬別輕易使用伸腳鍵O/B,一旦你輕易伸腳那麼不好意思就會極大現概率出現球員卡原地現象,再啟動去追就晚了。


如何卡傳球路線:很多玩家踢的時候發現很難卡住對方傳球線路,基本就是一個一個切換光標跟在屁股後攆,大可不必,實在不會卡傳球線路那麼有一個小訣竅可以試試。就是控制你的球員尋找下一個預判傳球球員,然後靠近他,黏住他,但是控制球員別站身後卡在身前,以目前D5左右的水平很大概率可以卡住。

《FIFA20》防守簡單教程

中後衛總是被塞身後球:這里分兩點,中路塞球/邊路塞球。中路:FIFA20拉後腰全場防守已經成為過去式,再如此防守只會被人打成篩子,那麼如何防止呢,只要提前防守,謹記當對方前鋒和你後衛平行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晚了,提前切換到後衛然後控制後衛往前鋒身前半個身位跑,這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邊路:當邊路直塞後衛身後怎麼辦,方法和中路大致雷同,控制你的球員往前鋒身前的一個身位跑,切記切記勿亂伸腳,你只需要黏住前鋒即可,FIFA20雖然大部分防守AI削弱但是單防ai並沒有削弱相反還加強了,所以你只需要黏住前鋒即可。

邊路總被輕易內切:這里需要指出,這個其實跟現實踢球有關,邊路切記一個原則,守內線放外線,守底線放內線,配合按鍵L2/LT站住位置不可輕易伸腳,有玩家可能會問那他傳中怎麼辦,所以你需要控制球員盡可能的貼近他,但不是黏住他,基本他傳中你的位置合適球員AI會自動伸腳。

如果正面攔截失敗接下來怎麼辦:正面攔截失敗很正常,十有七八正面攔截是失敗的,所以接下來記住幾個要領:一是不可過快的切換光標至後衛線,因為這會破壞你的後防線陣型。二是盡量還是拉中場球員往回會追,等到情況到了要塞後防線身後的情況再啟動第三大點。三是不要慌張,保持心態平衡,正確的操作可以有效提升你的防守概率,所以建議在防守前提前想好自己的防守步驟。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