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暴戾無仁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三國志·戰略版》中,戰法是一大特色玩法,遊戲中包含了上百個戰法,戰法之間互相搭配都會產生不一樣的效果,更有能發揮出1+1>2的個性搭配。

  本期將要介紹一個突擊控制戰法,這個戰法就是S級戰法【暴戾無仁】啦!

暴戾無仁介紹與來源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暴戾無仁

  【突擊戰法】暴戾無仁:普通攻擊之後,對攻擊目標再次發起一次兵刃攻擊,並使其進入混亂狀態(攻擊和戰法無差別選擇目標),持續1回合。

  【暴戾無仁】可從武將董卓傳承獲得,戰法需要在普通攻擊後才能觸發,可以對普通攻擊的目標再次造成一次高額的兵刃傷害,並使其陷入混亂。是一個輸出與控制兼備的戰法,適合給物理輸出武將配備。如果和有連擊狀態的武將一同搭配,會產生雙倍的效果,甚至造成群控。戰法配備並沒有任何兵種限制,可以隨意搭配使用。

暴戾無仁升級效果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暴戾無仁

  從圖中可以看到戰法升級後傷害率是保持不變的,唯一的變動就是發動幾率從25%提高到35%。綜合來說收益並不高,不過如果是核心武將使用可以升滿級。要注意的是和其他混亂狀態的戰法會有沖突,所以配備的時候要注意不能重疊。

暴戾無仁適配武將

太史慈

  太史慈的自帶戰法【神射】可以讓自己獲得穩定的連擊狀態,配備暴戾無仁可以雙倍的發揮戰法的效果,甚至能造成群體傷害和群控效果(一回合普通攻擊兩個不同的目標並觸發暴戾無仁),在自帶戰法的加持下暴戾無仁可以當成一個強控輸出戰法使用。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暴戾無仁

夏侯淵

  夏侯淵的自帶戰法【將行其疾】可以在普通攻擊後對敵軍單體造成兵刃傷害,若目標為敵軍主將還能使其進入計窮狀態持續2回合。配備暴戾無仁可以增強夏侯淵的輸出能力和控制能力。如果搭配上連擊類戰法會變得更加厲害。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暴戾無仁

文聘

  文聘是良將品質的武將,雖然並不建議主公將S級戰法配備給良將。不過要配的情況下選擇文聘還是不錯的,文聘的自帶戰法同樣也是突擊戰法,在普通攻擊會額外造成一次兵刃傷害,配備暴戾無仁可以增強其輸出能力,並且還能夠控制敵軍。

暴戾無仁適配戰法

  除了武將自帶戰法之外,也可以和傳承戰法搭配,下面就來推薦一些實用戰法的搭配。要注意搭配戰法時的順序先後噢!

兵鋒

  兵鋒是由張昭、孟獲傳承而來,可以給自己和友軍單體施加連擊狀態,配備上暴戾無仁就能發揮突擊戰法的雙倍效果,推薦給自帶戰法是突擊戰法的武將使用。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暴戾無仁

強攻

  強攻是由簡雍、紀靈傳承而來,可以給自己施加連擊狀態,配備上暴戾無仁就能發揮突擊戰法的雙倍效果,推薦給自帶戰法是突擊戰法的武將使用。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暴戾無仁

物理系突擊戰法

  除了這些戰法之外,還可以搭配其他兵刃輸出突擊類戰法。當這些戰法一起搭配後可以組成強力的突擊輸出武將。不過要注意千萬別再配備同樣的混亂狀態戰法啦,類似傾國傾城、一舉殲滅等戰法都會產生沖突。

  《三國志·戰略版》暴戾無仁的教學就到這里了,主公需要注意推薦並沒有固定性噢,除了這些推薦之外主公還可以自己研發出各種各樣的套路。

  加入遊民星空玩家活動群:718955153,獲取遊民專屬福利,各種遊戲激活碼、禮包搶先獲取,參與活動更有大量遊戲周邊、Q幣、京東卡、外設等獎品讓你拿到手軟!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暴戾無仁戰法攻略 暴戾無仁怎麼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