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鋒矢陣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三國志·戰略版》中,戰法是一大特色玩法,遊戲中包含了上百個戰法,戰法之間互相搭配都會產生不一樣的效果,更有能發揮出1+1>2的個性搭配。

  本期將要介紹一個以主將為主的陣法,這個戰法就是S級戰法【鋒矢陣】啦!

鋒矢陣介紹與來源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鋒矢陣

  【陣法】鋒矢陣:戰鬥中,使我軍主將造成的傷害提升,受到的傷害提升;我軍副將造成的傷害降低,受到的傷害降低。

  【鋒矢陣】可從武將黃月英、樂進傳承獲得,戰法是一把雙刃劍,主將的傷害增加的同時自身受到的傷害也增加了。副將受到傷害降低的同時輸出也變低了。所以最好給一些各取所需的部隊配備最合適。戰法只有騎、盾、槍兵可以配備,搭配的時候需要注意兵種問題。

鋒矢陣升級效果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鋒矢陣

  從圖中可以看到戰法的初始值與最高值,升級可以提升增益比例,減益比例依然一致,升級收益良好。如果有能發揮鋒矢陣的組合推薦升級。

鋒矢陣適配武將

黃月英

  黃月英的自帶戰法【工神】可以使我軍全體在前3回合獲得先攻狀態和增傷,在第四回合開始全體造成傷害會降低。配備鋒矢陣可以和工神的增傷疊加,使主將的爆發力更高。

  譬如「呂布+黃月英+太史慈」的組合,在組合中呂布和太史慈是輸出核心,依靠突擊戰法可以打出爆發性的傷害。而黃月英可以輔助兩人,給他們增傷,達到各取所需的效果。(適用多種組合,只以此組合為例子)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鋒矢陣

曹操

  曹操的自帶戰法【亂世梟雄】可以給友軍增加傷害持續到戰鬥結束,並且給自身減傷。可以作為副將配備鋒矢陣輔助友軍,讓友軍打出更高傷害。

  譬如「周瑜+諸葛亮+曹操」,周瑜是組合中的核心輸出,在獲得曹操和鋒矢陣的傷害加成後,可以持續8回合打出高傷,不過要注意的是組合不能配備弓兵。(適用多種組合,只以此組合為例子)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鋒矢陣

鋒矢陣適配類型

  除了武將自帶戰法之外,也可以和傳承戰法搭配,下面就來推薦一些實用戰法的搭配。要注意搭配戰法時的順序先後噢!

二帶一

  鋒矢陣配備給二帶一的組合不錯,其中主將是核心輸出,而副將充當輔助或者控制為主將提供輸出環境。類似黃天泰平、刮骨療毒等戰法都可以作為二帶一組合的核心戰法來使用。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鋒矢陣

爆發流

  通過鋒矢陣給予組合的大量加傷可以打出高額的傷害,副將可以配備破陣摧堅、誘敵深入等戰法讓核心主將打出更高的傷害。例如甘寧就有會心的爆發性,非常適合用來構建爆發流組合。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攻略——鋒矢陣

  《三國志·戰略版》鋒矢陣的教學就到這里了,主公需要注意推薦並沒有固定性噢,除了這些推薦之外主公還可以自己研發出各種各樣的套路。

  加入遊民星空玩家活動群:718955153,獲取遊民專屬福利,各種遊戲激活碼、禮包搶先獲取,參與活動更有大量遊戲周邊、Q幣、京東卡、外設等獎品讓你拿到手軟!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鋒矢陣戰法攻略 鋒矢陣怎麼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