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新版本3.5更新內容一覽

  崩壞3新版本3.5有什麼更新呢?多種武器裝備上線,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崩壞3新版本3.5詳解!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艦長,晚上好!今天的情報可謂是干貨滿滿!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內容吧~

大劍劫滅

  貫注遠古力量的神秘武器,於此綻放全新的光彩!

  3.5版本更新後,神之鍵閣-破壞之鍵將迎來全新的大劍武器「劫滅」。

《崩壞3》新版本3.5更新內容一覽

武器簡介

  破壞之鍵是在其原初持有者手中變化而成的異型大劍。宛如破壞神的化身降世,恆星入滅時爆發的光芒才能與其爭輝,是謂「劫滅」之意的由來。唯有超越凡人的軀體,才能承受這無盡的毀滅力量。

武器技能

  1)主動技能:

  揮動大劍,攻擊敵人,可以造成大量火焰元素傷害,並對敵人施加火焰元素易傷效果。

《崩壞3》新版本3.5更新內容一覽

  但由於神之鍵武器的力量過於強大,在對敵人造成巨大傷害的同時會對使用者自身產生一定損傷,武器技能釋放後短時間內會消耗使用者的一定生命值(但不會致死)。此外,出於對使用者的保護,當使用者生命值低於10%時,將無法使用武器主動技能。

被動技能

  劫滅的被動技能會使角色全傷害提高,且使用武器主動技能後會對敵人施加火焰元素易傷,持續10秒。此外,角色在戰鬥中能量初始值會提高,但該效果在開放世界中無法觸發。

全新神之鍵約束之鍵

  除了全新大劍「劫滅」的登場,跟班還有一個重要情報想和大家分享——

  預計在3.6版本,神之鍵閣即將解鎖新的神之鍵——【約束之鍵】。

  擁有十字架武器「猶大的誓約」、或其特殊形態「櫻花的誓約」的艦長,就可以解鎖【約束之鍵】,喚醒更強大的力量!

《崩壞3》新版本3.5更新內容一覽

  此外,在3.6版本懸賞委託中還將開放「櫻花的誓約」合成,幫助艦長開啟新神之鍵,不要錯過哦~

全新超限武器亮相

  3.5版本更新後,全新超限武器「11th原典」、「陽電子手炮」將開放鍛造,解鎖全新戰鬥力量!

11th原典

  超限十字架武器「11th原典」,最高可升級至65級,進化為6星武器。

《崩壞3》新版本3.5更新內容一覽

  81級及以上的艦長,只要此前解鎖過「11th聖遺物」的武器圖鑒(不論等級),即可將任意一把50級十字架類補給武器(包括「11th聖遺物」),進階為「11th原典」。

《崩壞3》新版本3.5更新內容一覽

陽電子手炮

  超限雙槍武器「陽電子手炮」,最高可升級至65級,進化為6星武器。

《崩壞3》新版本3.5更新內容一覽

  81級及以上的艦長,只要此前解鎖過「超電磁手炮」的武器圖鑒(不論等級),即可將任意一把50級雙槍類補給武器(包括「超電磁手炮」),進階為「陽電子手炮」。

《崩壞3》新版本3.5更新內容一覽

  3.5版本更新後,裝備鍛造功能進行了優化。艦長鍛造裝備所使用的材料列表里,如果包含了已鎖定裝備,點擊「鍛造」按鈕時會彈出「消耗保護提示」,點擊「確定」後即可直接鍛造新裝備,無需再等待武器解鎖啦。同時鍛造後的新裝備,也會默認處於鎖定狀態哦!

《崩壞3》新版本3.5更新內容一覽

作戰憑證新賽季

  伴隨着3.5版本登場的,還有作戰憑證新賽季!

  3.5版本更新後,「精英工坊」商店將新增以下裝備的兌換項:

  【武器】11th聖遺物、索爾之錘、火刀·真田、能量躍遷者(3.5版本限定)

  【聖痕】神恩頌歌套裝:卡蓮·頌歌(上、中、下)

  沒錯,作戰憑證新賽季又有版本限定武器加入精英工坊啦~新加入的武器為「能量躍遷者」,兌換僅持續一個3.5版本哦~

《崩壞3》新版本3.5更新內容一覽

  當然,艦長還可以在精英工坊購買上個版本的裝備和材料,並且用於在精英工坊兌換物品的「光輝純晶」也不會回收,助力艦長獲取心儀的裝備~

  跟班小貼士

  1)3.5版本期間,艦長可以在「戰場寶庫」中,使用「記憶晶元核心」限量兌換「光輝純晶」。

  2)3.6版本更新後,「戰場寶庫」將移除記憶晶元核心和可刷新的武器兌換項,請艦長及時兌換哦~

進階憑證獎勵項加入新服裝

  3.5版本更新後,「進階憑證」的等級獎勵項「稀有時裝自選箱」中,將加入女武神「黯薔薇」限定新服裝,感興趣的艦長不要錯過啦~

《崩壞3》新版本3.5更新內容一覽

戰鬥系統優化QTE開關上線

  3.5版本更新後,現有的戰鬥系統將迎來一次深度的整體調優,這其中會涉及許多基礎底層的戰鬥機制,包括QTE開關、護盾破盾、敵人的受控反應等內容。

  就拿QTE開關來講,女武神QTE技能將增加一個開關。關閉開關,該女武神就不會觸發QTE技能。

  艦長可以根據自身需要開啟或關閉QTE技能,以此來搭配不同的陣容,打出更多種的配合,應戰更多變的環境和敵人了!

  關於戰鬥系統調整的詳細內容,感興趣的艦長可以觀看跟班之前發過的藍貼,獲取更多信息>>>跟班告訴你 | 大型戰鬥優化&調整即將登場!QTE開關上線

來源:官微
作者:官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