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大江山之戰劇情故事一覽 體服海國迷蹤大江山劇情匯總

陰陽師在10月16日於體驗服開啟了海國迷蹤的大江山之戰篇章。那麼當海國大軍入侵大江山之後會發生一些什麼樣的故事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該篇章的劇情匯總吧。

《陰陽師》大江山之戰劇情故事一覽 體服海國迷蹤大江山劇情匯總

「大江山之戰」體服劇情匯總

晴明:近日的京都彌漫著不同尋常的氣息,海國大軍神出鬼沒,在陸地各處肆虐。雖然海國分散為多支小隊登陸,以掩蓋真正的目標。但大岳丸的計劃已越來越明晰。必須在他達成之前阻止。


小白:晴明大人,從「日輪之城」所找回的鏡子,還有玉藻前大人留下的另一半。究竟會有什麼作用?

晴明:這便是阻止大岳丸的關鍵。只是要使用這件神器,需要有足夠的力量來激活它。

小白:激活?

晴明:這面神器名為「雲外鏡」,乃是一件造物的容器。它所需要的力量….至少不亞於海國大軍。而留給我們的時間不多了。

小白:那晴明大人要如何收集力量呢?

晴明:我需要同伴們的援助,在大岳丸到來之前,一定會有那個機會。前些日子我雖不在京都,但已派出預備的式神為我留意京畿的狀況。看樣子,他們也該回來了。

白狼:晴明大人!

晴明:白狼,你回來了。

白狼:晴明大人,好久不見,在你們離開的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一切果然都如晴明大人所料。

白狼:此事說來話長,我即刻趕來,是有更危急的事知會。早間我於黑夜山偵查,發現源氏大軍正駐守在「黃泉之塔」關隘。他們派出了一些兵力往大江山東北側行軍。

小白:什麼?!現在這個關頭,源氏難道又要肅清大江山嗎?

晴明:大江山的東北側?是玉藻前的逢魔之原…..小白、白狼,我們這就去「黃泉之塔」關隘。即將有重大變故發生,怕不是與荒川、七角山、 逢魔之原等地同樣的變故。

晴明:我也要盡快與酒吞童子取得聯系。也許可以趁此機會,為神器收集一些力量。

白狼:那麼快走吧,晴明大人。

《陰陽師》大江山之戰劇情故事一覽 體服海國迷蹤大江山劇情匯總

白狼:晴明大人,這里就是「黃泉之塔」關隘了。

小白:….. 呼,終於到了,總算是趕上了!前面成千上萬的軍隊,難道都是源氏的武士嗎?

晴明:「黃泉之塔」關隘,傳言是源氏在大江山前線建立的據點。用於製造和儲備兵器。如果沒猜錯的話,除了少數武士,那些軍隊大部分都是源氏的妖怪兵器。

小白:妖怪兵器的數量已如此龐大了嗎…,他們到底想做什麼?

晴明:妖怪兵器曾是源賴光為反抗八岐大蛇控制而打造的力量,看來如今已成為了源氏的戰力。

源氏陰陽師:晴明大人,久疏問候,沒想到今日您也會來這里。

晴明:我有要事需見源氏家主。

源氏陰陽師:請隨我來。

源氏陰陽師:賴光大人、源氏前鋒軍正在肅清海國的前哨隊。放出的偵察兵於昨日帶回情報,海國主力軍團近日會從鬼原北側登陸大江山前線。「鬼兵部」已嚴整待發,後詰軍也在昨夜集結完畢。

源瀨光:傳令下去,將大江山通往京都的關口全線封鎖,別讓海國踏入一步。

源瀨光:「鬼兵部」,列陣!

鬼兵部:是。

(巨大的夕陽如同烈火,映出萬丈光芒。數以干計的妖怪兵器自黃泉之塔關隘隨行兩側。)

(妖兵的甲冑反射著嶙峋日光,隊列浩浩盪盪如一柄映日長劍,直指向大江山的腹地。

(大軍兵臨山下,源賴光坐在為首的戰馬上,手中高舉太刀。)

源瀨光:本應是落日余暉,天色卻喧囂如海,看來海寇即刻就要到了

源氏陰陽師:海妖在陸地上,竟也會如此迅捷。

源瀨光:他們中有能操縱潮汐的術士。這些海寇急於攻陷大江山。

源氏陰陽師:雖然海國放出了多支小隊在陸地干擾視線,但根據主力軍團大岳丸的登陸點,從最

初的荒川、七角山、黑夜山,再至玉藻前的領地逢魔之原,以及此次的大江山。

源氏陰陽師:一行軍路線恰好是圍繞京都周邊的五點,列為五芒星陣型。

源瀨光:不錯,陣眼中心正是京都,那海寇在以京都為目標執行著某種計劃。早前與藤原、賀茂家會談,均已搜查過陷落之地。卻難以找到大岳丸計劃相關的線索。唯有一點能夠知曉,那些地方都遭到屠戮焚毀,生靈塗炭。這般無意義的大肆殺戮,並非常規戰略。

源氏陰陽師:難道說. …

源瀨光:海國是在進行血祭。

源氏陰陽師:妖怪用妖怪血祭? !

源瀨光:雖然鬼族間的搏殺對人類而言實為益事。但若威脅到京都的存亡,我源氏定會身先士卒,掃平海寇。

晴明:源賴光,既然要守護京都,不如就與大江山聯手,將海國一並擊退。我也推測,大岳丸此次的目標是大江山的某處地方。我們需要這最後的機會,找到他設下的法陣。

源瀨光:果然,你也懷疑海寇血祭是為陣術。我與「大陰陽師」晴明所見略同。

晴明:先前我查遍古籍,終於找到關於陣術的蛛絲馬跡,為何大岳丸執行過血祭之地的法陣都杳無蹤跡。

源瀨光:莫非與他的「八尺瓊勾玉」有關?

晴明:據古籍記載,每種神器都掌握一種世間法則,也許這力量隱匿了法陣。

源瀨光:這是海寇的殺手銅,若非關鍵時刻,定不會貿然使用。

晴明:為了血祭陣術,他定會使用其力量。

源瀨光:看來你已做好持久戰的准備了,晴明。

晴明:源賴光,你布兵於此,目的僅是攔截海國嗎?

源瀨光:既然大江山是最後的陣點,海寇主力軍必會傾巢出動。就以大江山的地勢之利將他們]圍剿肅清。

源氏陰陽師:源賴光大人,海國的前哨隊往黃泉之塔關隘而來了!

源瀨光:增加前鋒,將他們擊斃在此,定要嚴守京畿

源氏陰陽師:是!

晴明:海妖將至,我先去疏散無辜的妖怪和百姓,隨後也會立刻加入作戰。

源瀨光:有「大陰陽師」的協助,我源氏真是幸甚至。可要做好戰前整備,晴明。源氏的藏兵閣且就借你一用。

茨木童子:山下那密密麻麻的東西是,人類的軍隊?等等…那旗幟上是源氏的家紋。光是鈴鹿山的海盜已經夠折騰了,怎料這群人類也一並來了!難道這群螻蟻想趁機打大江山的主意?

酒吞童子:你在吼什麼,茨木童子?哦?是源氏的旗幟啊。

酒吞童子:一大清早就盤兵山下,又不像要進來的樣子到底在打什麼算盤?

茨木童子: 幾個月前,我們剛聯合鬼切進攻了「黃泉之塔」據點,一定是可惡的源氏懷恨在心。摯友,我這就下山捏碎那群螻蟻!

酒吞童子:慢著,茨木童子。這幾日不斷有海妖在山下鬼原興風作浪。今日風中海水的氣味甚濃,定是那鈴鹿山的鬼船要來了。現在開戰,怕是要被海妖占了便宜。不如看看源賴光那傢伙到底要幹嘛。大江山有地勢之利,先讓百鬼們做好應戰的准備。

茨木童子:不愧是摯友,如此冷靜沉著!所言甚是。我這就去告知百鬼。

茨木童子:說起來,似乎很久沒見到鬼切那小子了。上次見面時,他渾身散發著仇恨與毀滅的氣息,狀況不佳的樣子。

酒吞童子:那傢伙太死腦筋了,不被捲入此戰也罷。

《陰陽師》大江山之戰劇情故事一覽 體服海國迷蹤大江山劇情匯總

源瀨光:有「大陰陽師」 的協助,源氏真是幸甚至哉,可要做好戰前整備。說到軍備,最重要的東西就是兵器了。

源瀨光:你問我什麼兵器最強?兵器品目繁多,不分強弱,只有適宜與否一說。

源瀨光:身為武士,與我最契合的兵器還是武士刀。武士道即求死之道,在戰場上,需要有把性命交給武士刀的覺悟。與刀合一,形影不離,心無所懼。:一旦下定決心,不念勝敗,不顧生死,不再回頭。此心具足千刀萬劍。

源瀨光:你有這樣的覺悟嗎?

源瀨光:最鋒利的刀刃,需得斬盡百鬼才能磨礪而出

源瀨光:欲生者必死,欲死者必生。

源瀨光:惜生厭死者,非武者之心。

源瀨光:在此地進行武者的修行吧。你會愈戰愈強。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大江山之戰劇情故事一覽 體服海國迷蹤大江山劇情匯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