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代碼》新手攻略開局建議

《噬血代碼》新手攻略開局建議

新手開局攻略建議

紅點是oliver倒地的位置,綠點是榭寄生,藍點是你下一個隊友,黃點是從黃點跑過去的路徑,紫點是路徑上你會遇到的敵人。基本上你就打死第一個紫點,走到第二個紫點一路順著黃點跑直接開榭寄生就好,開到再去藍點找隊友。

《噬血代碼/CODE VEIN/コードヴェイン/動作/678960》新手攻略開局建議

這一段算是少數你沒有隊友的,但其實也就一小段路而已,之後可以把隊友更換成八雲,算是最強的同伴,只有打特定敵人的時候很腦殘而已。

同伴選八雲然後拿 +6 雙手巨劍採先防守再攻擊,就算是這個遊戲的簡單模式了,雖說是簡單但也還是有些難度就是中大型敵人或Boss有些攻擊不能防守,這只能靠經驗了。

Buff技能都很實用,團戰或打大型敵人、 Boss 前記得要開特別是「鋼鐵意志」,減傷有感。第一個Boss可能會困擾你一段時間,但基本上都是抓中近距離,盡量防禦或迴避,出現大空隙的時候才打一波。

所謂大空隙就是這個動作結束之後不會再有其他攻擊動作,直到收招動作結束,例如三連擊,第一擊可能會接第二擊,第二擊可能會接第三擊,但第三擊就不會再出現第四擊。

其他的Boss大至都是一樣的應對方式,好好防守打慢一點比較快過關,暴動打不過就把東西撿一撿跑去榭寄生休息至少到第7圖(雪山)結束前沒什麼非打贏不可的地方。

藤蔓型的牙裝可以遠距離攻擊,適合把怪一隻只拉出來各個擊破。霧粒不用省,很好賺,我是覺得比魂系統好賺多了。到新的區域或遇到打不贏的怪就把等級升一升,不過要記得等級升太高的話技能的熟練度會很難升級。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