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六法陣容運營心得分享 六法陣容推薦搭配一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法陣容運營心得分享 六法陣容推薦搭配一覽

六法陣容推薦搭配一覽

陣容分析

優點

1.好多人覺得6法不吃雞就爛分都沒,其實6法不說吃雞,爛分能力也是一流的,成型以後,再胡的人基本也是龍王潘森一下子清完掛件,這樣就算打不過,也只會被入十血左右,後期很容易苟活下去。

2.打版本強勢的斗槍騎槍帝騎元素都很好打,輸出帶龍牙也不太頂得住,刺客的話看陣容成型度,唯一比較頭疼的就是護衛龍,不過也是能打的(畢竟吃雞那麼多把不可能沒對過護衛龍)。

3.沒人卡牌,很舒服,不用跟一堆人掙着搶蘿莉德萊文豬妹大蟲子。

缺點

1.前中期難過渡,法師基本都脆+貴,前中期很容易崩血。

2.打護衛龍很難受,基本每次都是清完場然後8個殘血被潘森1人殺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法陣容運營心得分享 六法陣容推薦搭配一覽

陣容組成

陣容為龍王,潘森,納爾,狐狸,亞索,莫甘娜,小法師或者死歌或者露露3選2。

這邊說一下為什麼選擇他們。

雙龍不說了,魔免內戰必備,尤其是6法潘森龍王兩個人可以打一個隊伍的輸出。裝備無所謂,可以撿垃圾。

納爾硬性要求一個貓咪,有沒有貓咪是能不能吃雞的關鍵,貓咪的法強和雙倍回藍讓納爾成為團隊毀滅機,開出大來都沒其他人什麼事了,而且啟動速度堪比惡魔換形納爾,其他的話,救贖復活甲冰心龍牙都是可以的

莫甘娜要求復活甲救贖,有沒有這兩件決定你中期能不能鎖血,2星6法復活甲救贖莫甘娜可以一個人殺完前排還能滿血爬起來夠鎖血到雞哥了,莫甘娜作為6法關鍵的前排和控制是一定要吃這兩件的,不然6法中期真的活不下去

阿狸本來我一直用來換死歌,現在發現不僅不用換,阿狸還是這個陣容里唯一建議追3的,後期裝備溢出也可以給他,原因是為了打護衛龍,6法阿狸一個球回來一星神裝潘森直接半血下去了,還能湊狂野,對面龍王很多時候是被納爾a死的,如果有龍牙並且這局護衛龍比較多,建議給阿狸,屠龍勇士阿狸。

露露3法6法最佳掛件什麼裝備不吃也能有很不錯的作用大家都懂,追3容易崩經濟看情況不卡利息可以留着,3了以後其實沒有很大提升。

小法的話,用處還是破核,如果護衛龍多大家都是1星潘森,可以帶小法,2星點名就夠了,3星小法如果血量健康經濟好可以追一下,一旦卡經濟立馬賣了別可惜,這個版本3星3費太難追了,裝備沒3不帶3了可以撿垃圾。

死歌用他當大哥沒贏過,6法缺的不是傷害是控制和前排,即使是2星死歌用處也真的非常非常低,豬妹大蟲子日女潘森橫行大招5局里4局被打斷也就算了,能開出來清場的情況基本龍王也做得到罷了。

這里說一下索子哥,實測3個5費卡2星以後最好吃雞的是索子哥二星,6法索子哥撿撿垃圾非常頂一個人砍好幾個風吹出來堪比小龍王,索子哥在這個陣容,能當前排,控制,輸出,而且索子哥在5費里不算特別搶手得了,挺好拿。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法陣容運營心得分享 六法陣容推薦搭配一覽

裝備思路

開局選秀如果大劍走臉就拿,沒有的話就拿鏟子大棒,再不行拿眼淚或者拳套(竊賊拳套太適合這陣容一堆撿垃圾的了)。

切記不要賣血拿大劍,能不能拿到完全隨緣,拿不到就過渡比較困難不至於沒法玩,反正你中期賣掉打工仔慢慢轉型的時候一定會被血入,這段時間處理好就行了。

其他裝備的話,就隨便了,竊賊亞索潘森誰先2給誰,攻擊特效給亞索,如果有多的法強裝攻速裝可以給阿狸,納爾可以再來一個救贖,雙救贖可以頂着鬼書抬血。

運營技巧

開局打工思路懂得都懂,騎士鬥士狂野都可以。

誰二拿誰,最推薦天啟四騎士+冰女,冰女完美契合莫甘娜裝備直接帶就是了,一般拿不到這樣的打工陣容不過拿到的話基本可以鎖血啦。

前期無腦攢錢,6前絕對不d,留阿狸露露卡薩丁莫甘娜和打工仔,小法不要,卡經濟,到6以後,如果陣容不會被入太慘,繼續存准備7,感覺打不過就把3法d到2保血,小法師這時候不卡利息可以拿一下了。

一般打完狼上7,這時候慢慢開始d,盡量把低星法師都2星,湊6法上去,如果莫甘娜有如上裝備基本鎖血,重點來了,如果感覺苟不住,直接開d!

d到龍王納爾2星再存錢上8,一是7人口d比別人更早,拿龍王納爾的人還沒准備下血本d,這倆2星直接鎖血。

過程d到潘森亞索血賺d不到也不虧,二是這是追3星阿狸最好的時間點了,前期卡經濟後期d不出來,上8以後,就d二星潘森亞索就好了,2星死歌看陣容來決定是否替換小法,我被死歌坑了好幾次了真的不想用他。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