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六法雙龍劍魔陣容玩法技巧分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法雙龍劍魔陣容玩法技巧分享

六法雙龍劍魔陣容玩法技巧分享

這個版本刺客、雙龍都很多。劍魔頂前排,6法加持下的劍魔,砍騎士鬥士或者刺客都是一刀一片的。而小法追三星是因為,可以秒雙龍,小法是龍的克星。這套陣容最不樂觀的情況下,都可以保前五,一切按照劇本發展能吃雞。7級給對方放血效果很好。


陣容組成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法雙龍劍魔陣容玩法技巧分享

6法2龍2惡魔3約2狂野。

出裝推薦

小法:1-2個大天使、龍牙(防止龍王或者卡特秒)。

劍魔:悠米、復活甲、龍牙(法爆拳套)。

裝備如果夠歐的話,再分配給吶兒、潘森或者龍王。

第一輪:大劍>金鏟鏟>法強、拳套、護甲、眼淚>其他

如果第一輪拿到大劍,那麼恭喜,有復活甲支持的劍魔撐起了六法的前排,前期基本鎖血了。如果沒大劍,要賣血拚一波第二輪選秀拿到大劍或者金鏟。

運營思路

5人口前,2騎士加任何2星卡打工。卡薩丁有的話要留,升2星,優質前期打工卡,還是法師。

5人口:波比+任何二星騎士+露露+小法+卡薩丁或者任意法師。3約、2騎士、3法。

打完石頭人經濟好升6,經濟不好3-3升6。6級如果悠米有了的話,就6法劍魔:莫甘娜、劍魔(悠米)、露露、小法、狐狸、卡薩丁(龍王)。

7人口+納爾,多個三約Buff,吶兒奇跡大招,納爾和龍王擺位要撐對角線,這樣才能確保龍王技能輸出到更多人。

8人口+潘森或者任意高質量卡(2星豬女、亞索)。

擺位主要保護住小法,莫甘娜和劍魔頂前面。龍王可以放左右側面,除非有機器人,其他都沒事,因為龍王在這套體系里面,不是重要的存在,2龍Buff在後排算比較肉的存在。

現在槍手盛行,擺位慎防海克斯,如果裝備很多零碎裝備,就分發給多幾個人,防止海克斯到劍魔。劍魔被海克斯,陣容就很容易被拉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