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17最強英雄推薦

  王者榮耀S17賽季中什麼英雄最厲害呢?相信各位玩家都很好奇,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王者榮耀S17最強英雄推薦~千萬不要錯過呀!

S17最強英雄推薦

  曹操這個男人,真的不能低調了,有位移,有控制,有減速,有大招吸血,大招增傷,大招開啟的一瞬間還回血,能打能抗,後期輸出爆炸,接下來為各位解析新版本的曹操有哪些優勢。

《王者榮耀》S17最強英雄推薦

  新版本分出發育路與對抗路,這可以讓曹操高速發育,根據我這個賽季的觀察,曹操在四級前只要操作得當可以壓着凱打,即便是四級,曹操也可以接着自己的大招與開大的凱對擼,這也奠定了曹操前期的強悍,那麼在一個上路打上路,射手打射手的新版本里,曹操可以光明正大的暴打對方上路,再加上新版本20分鍾主宰升級的機制,後期只要曹操拿到主宰,靠近地方機會閃電劈敵人,還可以抵擋致命傷並回復血量,配上自己的大招吸血,站擼無敵。

  出裝建議:抵抗之靴.暗影戰斧.反刺傷甲.不死鳥之眼.碎星錘.破軍.

  銘文建議:十紅月.十狩獵.十鷹眼(傳統保守穩定流)

  銘文建議:十無雙.十獸痕.十鷹眼(爆發生存流)

  第一種銘文前期爆發低但移速與攻速是全局受用

  第二種銘文打法較為激進前期傷害爆炸可以快速發育滾雪球,但比較冒險。

《王者榮耀》S17最強英雄推薦

來源:taptap
作者:墨客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