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 指尖江湖》懸賞解析 帶你輕松獲取殘頁

  《劍網3:指尖江湖》吃到絕贊食物可以加成20%飽食度,更有雙倍好感,下面為大家帶來懸賞解析,帶你輕松獲取殘頁。

  大家好,我是江湖哥,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劍網3:指尖江湖主要的pve玩法之一——懸賞boss。

《劍網3 指尖江湖》懸賞解析 帶你輕松獲取殘頁

  打懸賞boss的先決條件是你要開完所有門派的地圖,因為懸賞boss是隨機刷在所有地圖中間的十個地圖中,一天只有十個懸賞boss。

《劍網3 指尖江湖》懸賞解析 帶你輕松獲取殘頁

  懸賞boss不要求組隊攻略,但是在遊戲前期,大家戰力都不強的情況下,可以使用團隊配合來補充戰力的不足,當然後期的話單人刷是比組隊刷要快和迅速的。

  關於組隊刷的幾個優點:團隊幸運值疊加;團隊輸出高,效率高;彌補戰力低的不足

  關於單人刷的幾個優點:不必要等待其他人,刷boss速度快;boss血量低;時間安排隨意。

  懸賞boss在九州引有成就,做完成就可以開寶箱,所以如果要盡快完成成就,不要落下每一天的懸賞boss,因為每一天的懸賞boss刷新都可能是不同的。

  少俠在刷懸賞boss的時候會掉落達摩悟性殘頁,使用達摩悟性殘頁可以參加大型8人副本心魔試煉,第一層需要2張殘頁,第二層需要4張殘頁,第三層需要6張殘頁,以此類推。

  每天可能獲得的的最低殘頁數量為1,最高數量為11。

  除了boss會掉落殘頁之外,還會隨機掉落各個等級的武器裝備,如果是前期裝備比較匱乏的階段,使用懸賞裝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劍網3 指尖江湖》懸賞解析 帶你輕松獲取殘頁

  因為懸賞boss可以無限復活,所以不用擔心如何攻略的問題,每天必刷的懸賞追求的是如何快速刷的問題。由於懸賞是日常之一,也經常有日常一條龍隊會打六小和懸賞一條龍,如果少俠不是要打一條龍隊就最好不要進這樣的隊。

  混跡江湖要謹慎,要看好隊伍名稱再進入哦。

來源:官網
作者:江湖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