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持久戰 《三國志戰略版》續航流陣容搭配解析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三國志·戰略版》中,各式各樣的武將和戰法搭配都會起到不同的效果,接下來就分享一種套路玩法給主公們參考。這次要說的套路就是續航流,續航流是以打持久戰為主,組合會具備多樣性的能力。


爆發流思路

組合思路

  續航流組合可以依靠治療、控制、減傷等手段和敵軍磨,磨得越久對續航流的優勢越大。並且在續航的同時,也能依靠核心輸出武將持續打傷害。

核心武將與戰法

  續航流的核心就是治療和控制,所以必須配備有治療、控制能力的武將。

  組合核心武將推薦:劉備、華佗、左慈、蔡文姬、呂蒙、關羽。

  組合核心戰法推薦:刮骨療毒、盛氣凌敵、暫避其鋒、義心昭烈、坐守孤城。

玩法分流

  續航流在保證核心輸出武將的情況下可以分為兩種玩法:

  第一種是「輸出+治療+肉盾」的配置,以均衡的分配為主,讓組合具備能抗能打的特質。

  第二種是「輸出+控制+治療」的配置,以控制的干擾效果和治療的續航效果組成組合的防禦手段,將戰鬥拖入持久戰。

續航流組合舉例

  組合推薦:關羽+劉備+張飛

  關羽:1回合準備,對敵軍全體進行猛攻,並使其隨機進入繳械或計窮狀態,持續1回合;自身為主將時,額外使自己造成的兵刃傷害提升持續2回合。

  劉備:每回合治療我軍2人,有幾率對敵軍單體施加虛弱狀態持續1回合;自身為主將時,施加虛弱狀態的概率提升。

  張飛:戰鬥第2、4回合,對敵軍全體造成兵刃攻擊。若目標處於繳械狀態,則額外使目標統率降低持續2回合;自身為主將時,降低統率效果額外對計窮狀態的目標生效。

打持久戰 《三國志戰略版》續航流陣容搭配解析

技能配備推薦

  關羽:橫掃千軍、所向披靡、避實擊虛、兵刃輸出類戰法

  劉備:義心昭烈、八門金鎖陣、誘敵深入、獨守孤城、輔助類戰法

  張飛:破陣摧堅、瞋目橫矛、一舉殲滅、兵刃輸出類戰法

打持久戰 《三國志戰略版》續航流陣容搭配解析

組合分析

  組合中關羽擁有強效的全體控制和全體輸出能力,是組合的核心輸出。劉備擁有穩定的治療能力,配備上輔助戰法可以輔助團隊。張飛自身也有不俗的輸出能力,並且可以依靠關羽造成的繳械額外觸發減統率效果。整體集治療、輸出、控制、防禦於一體,是標準的續航流配置。

打持久戰 《三國志戰略版》續航流陣容搭配解析

組合細節

  推薦使用騎兵、盾兵、槍兵出征。

  組合配備3個蜀陣營武將,整體可以獲得額外的陣營加成。

  組合可以激活緣分戰法「桃園結義」:戰鬥開始後第6回合,使我軍全體獲得2次抵禦。

  這期有關《三國志·戰略版》的續航流組合套路就介紹到這里了,如果主公有興趣可以自己開發更多不同的流派。也可以利用自身的條件加以改變,玩出自己喜歡的續航流套路。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