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星熊童子是誰 大江山之戰星熊童子實裝預定

陰陽師體驗服在近期開啟了活動「大江山之戰」,劇情之中新角色星熊童子已經登場且擁有建模,想必在不久之後就將實裝。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關於她的背景故事及介紹吧。

星熊童子

星熊童子已經在體驗服目前大江山活動的新劇情中登場,並擁有形象和主題和酒吞酷似的建模。其實早在山風登場前星熊童子就已經成為了陰陽師的衛星之一,這回算是安全落地了。


《陰陽師》星熊童子是誰 大江山之戰星熊童子實裝預定《陰陽師》星熊童子是誰 大江山之戰星熊童子實裝預定

星熊童子覺醒前/覺醒後

其實在更新之後的拆包中,就有不少朋友注意到了這兩個明顯是覺醒前後的立繪,但大家都沒有往有著大力特徵的星熊身上想。此外覺醒後拿著狼牙棒的造型也總是讓人想到同樣紅發的覺。

但是不得不說這形象真的很童子,也很符合星熊童子是酒吞手下的設定,所以在本期活動中實裝落地的機率很高

當然根據這個形象,星熊童子肯定不是SSR稀有度了,不得不說有點可惜和遺憾。但SR稀有度並不代表他不強,看看隔壁的鯨骨開,稀有度並不絕對代表式神的強弱。

【原型介紹】

平安時代丹波國鬼眾,酒吞童子部下。與熊童子、金熊童子、虎熊童子、石熊童子並為四天王。在源賴光進行「酒吞童子退治」之際,與酒吞童子等人一同被賴光以「神變鬼毒酒」迷倒,繼而喪命在賴光及四天王手下。

作為酒吞童子的爪牙之一,其在各種傳說中都僅僅是被一筆帶過的死龍套程度,相比起上司酒吞、茨木童子而言知名度極低也不那麼受關注,因此在各種創作中都鮮有露面——直到東方Project角色星熊勇儀問世,才在ACG圈中擁有一定知名度。

而隨著今年大熱的手遊《明日方舟》的火爆流行,當中以其為原型的六星高稀有度角色「重裝干員星熊」在遊戲中大放異彩,更進一步加強了影響力。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星熊童子是誰 大江山之戰星熊童子實裝預定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