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莎的鍊金工房》探索裝備獲取介紹

《萊莎的鍊金工房》探索裝備獲取介紹大全

探索裝備獲取介紹大全

割草用的鐮刀


金屬塊-大骨-割草用的鐮刀

主線初期便有要求製作鐮刀的喬段,考慮到地圖傳送尚未開放不想跑太遠或一時半刻找不到的話,可以試著直接從庫肯港商店入手赤鐵礦以及配方變化用的大骨

《萊莎的鍊金工房》探索裝備獲取介紹大全

劈斧

源自配方書各種採集方法。

如果你有製作劈斧需要橡木,取得橡木需要劈斧這種悖論式煩惱的話直接去博登地區的弗雷薩雜貨店買橡木吧

《萊莎的鍊金工房》探索裝備獲取介紹大全

錘子

源自配方書各種採集方法。

關鍵素材白靈岩必須等到主線進入火山後才能取得,地點我推薦魏斯伯格火山-山間秘密村莊的下方區域,裝備劈斧後尋找下圖中帶有淺藍色斑點的石柱即可採集。

《萊莎的鍊金工房》探索裝備獲取介紹大全

炎燒短杖

源自配方書各種採集方法。

關鍵素材聖樹大枝要等到聖塔區域開放後才可採集入手目標是圖中有長水晶的那種大樹枝,記得要裝備劈斧。下圖的位置是匹歐尼爾聖塔-古聖地庭院。

《萊莎的鍊金工房》探索裝備獲取介紹大全

釣竿

關鍵素材美味的混合餌之配方變化路徑如下:

第一次做點心 – 麵粉 -卡明果實- 美味的混合餌。

要注意美味的混合餌是由主線解鎖不是一取得麵粉配方就出現,製作麵粉用的瓦塞麥與配方變化用的卡明果實皆可從庫肯港的港口食品店購買,配方書第一次做點心則是於弗雷薩雜貨店購買。

捕蟲網

關鍵素材香蜜木於楓葉三角洲以劈斧筏木入手,記得要找下圖中那種有流蜜的樹木。圖片的位置在楓葉三角洲-甘露川畔。

《萊莎的鍊金工房》探索裝備獲取介紹大全

羅盤儀

金屬塊-柯比利夜石-銅礦-魔導書殘頁-羅盤儀。

羅盤儀的主要功能為在小地圖上顯示魔物與寶箱對應的道具效果則是尋找魔物與尋找寶物,關鍵素材魔導書殘頁可於流星古城-下部水路層獲得,目標是下圖中有光點的書堆。

《萊莎的鍊金工房》探索裝備獲取介紹大全

風精靈之靴

布料 -煉金纖維- 天然布 -動物毛皮- 獸布 -德福爾玫瑰- 巫術玫瑰布 -精靈的小瓶- 風精靈之靴。

混合油 -七色葡萄- 煉金油漆 -娜匹斯蝶- 精靈的小瓶。

風精靈之鞋的主要功能有三個分別是踏上碎石渡河、乘著地圖上的綠色旋風飛行以及提升移動速度,對應的道具效果則是輕快跳躍、乘著風與移動速度上升。

獸布要變化成巫術玫瑰布除了需要德福爾玫瑰外前一面還卡了一格翼龍之翼,出乎意料的這東西掉落率普遍很低而且不是所有翼龍都會掉要農之前記得先核對圖鑑,個人推薦的地點則是旅人之路-中央拉姆平原的右上角打巨型雙足飛龍,要有5場才出一場的心理准備。

回到巫術玫瑰布的部分德福爾玫瑰可於里甾峽谷-谷間參拜口右方洞穴獲得,目標是下圖中的開花植物記得裝上鐮刀,精靈的小瓶之關鍵素材娜匹斯蝶亦可由此處裝備捕蟲網獲得。

《萊莎的鍊金工房》探索裝備獲取介紹大全

探索揹包

布料 -煉金纖維- 天然布 -動物毛皮- 獸布 -煉金油漆- 探索揹包。

探索揹包的功能在於提升外出時採集籃的容量上限,對應的道具效果是採集籃容量上升。需要的素材上面都出現過了故不於此贅述。

幻視放大鏡

查科爾帖紙 -起泡水- 旅人的水珠 -玫瑰葉- 德爾福玫瑰香 -羅特斯瓦賽礦泉水- 玻璃花 -神聖鑽石- 幻視放大鏡。

研磨劑 – 大貝白玉- 珍珠核水晶 -琥珀水晶- 琥珀晶石 -翡翠琉璃- 精神夜石 -聖樹結晶- 神聖鑽石。

幻視放大鏡有四種功能:提升採集物的品質、讓採集物出現更好的特性、讓採集物上的特性等級更高以及能直接看出採集點會出現的素材,四種功能對應的特性依序是尋找好素材、尋找特別素材、特性Lv上升及分辨素材。

採集點的部分先從神聖鑽石一脈開始講起;大貝白玉可於隱秘的海灣-追夢海濱地圖右下角岸邊撿拾,琥珀水晶可於楓葉三角洲-香蜜木森林地圖下方稍左的高臺上以劈斧取得。

目標是下圖中的大型水晶柱,翡翠琉璃可於里甾峽谷-谷間參拜口地圖中央以炎燒短杖爆破大型石頭後取得,聖樹結晶則可前往之前提到的聖樹大枝采點但改裝備鐮刀採集。精神夜石變化成神聖鑽石前還有一格磁性大理石,若尚未入手可於產白靈岩的帶藍斑石柱取得但須先裝備炎燒短杖。

《萊莎的鍊金工房》探索裝備獲取介紹大全

接著是玻璃花一脈的採集點;起泡水可於里甾峽谷-谷間參拜口得采水點採集,玫瑰葉同德福爾玫瑰但是改裝備手杖,羅特斯瓦塞礦水則可於楓葉三角洲的任一採水點採集。

探索裝備除了上述以外,還有鐮斧、炎燒錘、釣竿網、附放大鏡的羅盤儀、探險套裝等等附合功能探索裝備,但它們的配方在取得所有單一功能探索裝備後自然會取得故不在此特別列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