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渦迷霧》通關技巧匯總 普通難度通關心得分享

《漩渦迷霧》通關技巧匯總 普通難度通關心得分享

通關技巧匯總

注意食物的管控

最前面幾關食物可以不帶滿(但是要買滿放倉庫),靠著0血減HP慢慢磨,中途打怪順便補血,真的不行再吃食物。(記得走路要斜著走)

食物盡量買S的,因為其性價比較高。我一開始以為食物M的補量也是兩倍,結果我玩了好久才發現我錯了,兩倍的只有價格,M的補量只有多一半,而食物L更扯,三倍的價格卻只有兩倍的補量。

這遊戲的地圖技能非常重要,常常需要使用流浪者的雷霆或是巫女的時間暫停來跑圖。(注意!第二章以後要謹慎使用雷霆,以免越跑越遠)

角色的培養

不要沒事就去洗厄運,一次600元很傷的,只有遇到非洗不可的厄運才要去洗,像是綠色的迷霧中毒以及其他玩家自己覺得相當不利的厄運等等。

能力提升:命中 >>> 迴避 = 攻速 > 攻擊 = 血量。

抗性提升:出血耐性 >>>>> 麻痺耐性 >其他耐性。

技能點數有限要謹慎投資,學習技能要吃雇傭兵,所以要隨時留意每週的新米冒險者,看到有不錯的就招募留存,以後要吃就有。此外,技能等級越高,MP消耗越低,其命中率與爆擊率也越高,加上一次只能帶四種技能出門,是以,技能要學得少而精為上策。

《漩渦迷霧/Mistover/角色扮演/909510》通關技巧匯總 普通難度通關心得分享

一般作戰的策略

(一) 最好是先手攻擊,有沒有先手差很多。

(二) 適時的使用防禦指令來回魔。

(三) 使用合體技來打怪,像是影刃的魔法飛鏢跟流浪者的影武者都是不錯的大招。

(四) 對敵人上流血、麻痺等Debuff,我方有流血Debuff則要解掉。

(五) 最好有把握再攻擊,不然Miss的話會給敵人反擊的機會,就會被反打。

(六) 第四章會有飛行金字塔,它會讓玩家角色的命中率和攻擊速度大幅下降,請優先除掉它。

(七) 現在逃跑變得有用了,真打不過就跑吧。

Boss戰注意事項

(一) 豐饒山羊女神

不要把召喚物殺光,否則有高機率會施展全體即死技能。

(二) 蜂巢思維

當Boss從地底護盾出來的時候,會把我方角色的Buff全部消除掉,要特別留意。

(三) 冰霜領主

它會一直召喚兩種小怪,不要太過分心,主要還是要把攻擊集中在Boss身上。(優先除掉像鳥的怪物)

(四) 古代帝王

優先把它附近的小兵清除,不然玩家就幾乎無法進攻了。

(五) 至高之神

這個建議從一開始玩遊戲就要計劃好,要培養單體高攻擊的角色,不然戰鬥會又臭又長又痛苦(還有招喚物出來要清掉)。這個Boss可以一回合行動兩次、有很厚的護盾、有全體即死技還有其他奇葩技能等等,總之,絕對是可以讓你體會到地獄的敵人就是了。

(六) 通用規則

盡可能讓每個角色在進入Boss戰之前就喝上力量藥水和耐力藥水,有喝真的差很多,沒喝就會打得很痛苦。

《漩渦迷霧/Mistover/角色扮演/909510》通關技巧匯總 普通難度通關心得分享

地圖探索注意事項

(一) 第二張圖有隱形的傳送陷阱,要注意使用雷霆,不然會越走越遠。

(二) 第三張圖的陷阱怪,其實只要走三步不被他碰到,他就會自己消失了。(用隱身)

(三) 第四張圖的陷阱有兩種,一種是把地圖變回未探索(很傷),一種是推推人。

(四) 第五張的地圖就是大雜燴,外加傳送門。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