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作戰憑證第三賽季內容一覽 新賽季商店獎勵匯總

崩壞3在近期更新了V3.5版本後,作戰憑證也迎來了第三賽季「天穹頌歌」。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第三賽季和第二賽季有什麼區別,新賽季又有什麼新的獎勵吧。

《崩壞3》作戰憑證第三賽季內容一覽 新賽季商店獎勵匯總

作戰憑證第三賽季 「天穹頌歌」

開啟條件:20級及以上的艦長免費解鎖先鋒憑證

開放時間:10月21日04:00~11月25日04:00

開放期間,完成部分日常任務、限時活動以及作戰任務可快速獲得歷練值,提升憑證等級,獲得水晶、光輝純晶、榮譽勛章等獎勵。

【作戰憑證商店】

開放時間:10月21日04:00~11月28日04:00

「精英工坊」商店:

1.本期新增11th聖遺物、索爾之錘、火刀·真田、卡蓮·頌歌等強力裝備兌換;

2.本期特別加入了3.5版本限定兌換武器能量躍遷者(兌換開放至3.5版本結束)。

「作戰軍備」商店:

可兌換精準補給卡、逆熵·虛數核心等稀有道具獎勵。

【「天穹頌歌」賽季獎勵】

本期作戰憑證解鎖「進階憑證」或「精英憑證」,並且憑證等級達到20級的艦長,可以獲得限定獎勵:黯薔薇專屬服裝「維多利亞」

註:作戰憑證限定服裝將不會通過憑證以外的途徑進行返場,且至少2個版本內不會返場。

本期作戰憑證解鎖「精英憑證」的艦長,可以立刻獲得限定獎勵:頭像框「英倫貴族綬帶」

《崩壞3》作戰憑證第三賽季內容一覽 新賽季商店獎勵匯總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作戰憑證第三賽季內容一覽 新賽季商店獎勵匯總_am 3752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