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月羽天母捕捉教程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月羽天母捕捉教程

刷新機制

1.水母要在永霜凍土地圖的晴天夜里刷新,並且是前夜,後夜刷新神帶魚,那麼問題來了,如何判定前夜後夜?

2.遊戲內夜間時間為現實時間的十六分鍾,前夜後夜各八分鍾,黃昏,黎明時間各四分鍾,所以個人建議,不要等到黑天了再去抓,很浪費時間.

3.這里給大家一個技巧。這里有兩個出發方案,供大家參考,如果聚點出發,凍土地圖任務讀取時間為1分鍾左右,那麼就在進入黃昏後大約三分鍾的時間進入任務,這個是大概時間保證進入地圖以後就是黑天。

還有一種方案就是,在進入黃昏的時候,就進凍土探索,然後計算時間,在大約三分四十秒的時間進入任務地圖。因為從探索進入地圖的時間為20秒,這個只是個大概時間。

4.進入地圖後,直接五區跳下,其實如果眼神好的同學,在五區跳下的瞬間就可以看到遠處的山峰上有個黃粉色的物體飄動,那個就是,如果不放心可以爬到五區外面的檯子上看一眼。這里要注意如果刷新了直接傳送15號營地爬山,如果沒刷新的話大家直接重置任務,回到營地,然後不要著急接任務,回到營地如果凍土是晴天那麼傳送5區,看一下會不會刷,如果沒有在回去接任務。

依次反復,如果回到營地是暴風雪天氣,那麼不要猶豫直接接任務。依照前面所述其實水母的時間只有八分鍾,而不是整夜的16分鍾,所以,在進入地圖刷新的時候,進出一次浪費時間為40秒左右,算上操作時間初步可算是50秒,也就是說5次還沒刷新的話,本次抓捕基本可以放棄,等待下次刷新時間,除非大神級別爬山專家。

抓捕過程

1.看到水母後,不猶豫傳送15區,爬山。

2.大神爬山專家可以穿滑空衣,在第一個踩牆地點往下跳,然後馬上抓住勾蟲可以節省兩次踩牆直接到裂縫吹風處。但是本人嘗試過不過很難抓。

3.關於踩牆其實大家一定要多加練習,踏牆的一瞬間安方向和?。

4.到達山頂後,要等待水母的行動軌跡到達山頂後才能抓取,這也就是為什麼要讓大家提前准備進圖的原因。

5.還有就是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吃貓飯吃出貓的生物博士。因為一小時中可能就這四五次的刷新時間。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月羽天母捕捉教程

來源:NGA
作者:PKUN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