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總監盛讚Switch版《巫師3》:簡直是魔法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總監盛贊Switch版《巫師3》:簡直是魔法

《巫師3 狂獵(The Witcher 3: Wild Hunt)》現已登陸Switch平臺,在掌機上隨時隨地暢玩這款極受好評的開放世界大作是很多玩家的夢想,CD Projekt實現了這一切。

不光是玩家,《戰神》的總監Cory Barlog也在Twitter上為Switch版的《巫師3》豎起了大拇指。

Cory Barlog說自己超愛在Switch Lite上玩《巫師3》,當被玩家問到NS版《巫師3》體驗如何時,Barlog表示雖然NS版的《巫師3》非常便攜,但遊戲內容卻非常龐大,是他所製作過所有遊戲內容的三倍,CD Projekt一定是使用了什麼魔法才能夠令《巫師3》在Switch上運行。他也注意到為保證遊戲的流暢性在畫面方面有所權衡,但這依舊令人讚嘆。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292030/角色扮演》:簡直是魔法

IGN給NS版的《巫師3》8.0評分,認為登陸Switch平臺的行為極具野心,但並不推薦首次嘗試這款作品的玩家體驗這個版本,除非你沒有辦法在PS4或者PC上玩,它的畫面令人聯想到Xbox 360時代。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