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效率刷錢方法介紹

《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效率刷錢方法介紹

《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效率刷錢方法介紹

效率刷錢方法介紹

1.小矮人的幫忙以及他們對工作的熟練度,(在擁有賢者道具之前,如果你要澆水估計要佔用你一天的時間,當然你可以用SL大法讓每天都是下雨,而且這新版本在節日前天已經當天是絕對的晴天,收獲的時候如果你一個人滿種牧場估計要4天才能收獲完 。所以要好玩這個遊戲小矮人是絕對絕對的必要)

2.道具的等級. (道具等級也是很重要,其中包括揹包等級,初級鋤頭一個一個的耕地不考慮體力用完的情況下你要耕地4天。所以為了更早的利用牧場資源來賺錢,道具等級必須升起來,確定第二年春天有賢者用就好)

3你的體力.(你要利用全部的牧場資源,你的體力必須跟上去,力之果實怎麼獲得百度一下)

4.你的投資資本也就是你現在擁有錢的數量。(好最後是錢,當你要賺一筆錢的時候你第一步是投資,那前期錢怎麼來呢?抱歉停止你拾荒的行為,春季賽馬SL 大法空包換胸針,普通模式40w 簡單模式46w 大家別糾結於賽馬高倍率,買個低倍率的7倍6倍都可以接受,不要執著於高倍率太浪費時間了,而且7倍以及是高回報了,太高倍率你的馬票也花不完)

5.牧場的設施等級(雞屋。牛屋優先)自己的房子等級和賺錢一毛錢關系沒有,有閒錢在升級。(雞和牛我把她們稱作被動收入,顧名思義就是你什麼都不做顧小矮人就可以賺錢,但是收入不高但和拾荒比還是很可觀的。顧一個小矮人照顧雞牛,你只要每天對話刷好感即可,這樣可以保證你一天什麼都不做也有收入)

《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效率刷錢方法介紹

小補充:中國商人也可以賺錢送金礦,但因為我第一年不專注於好感度,所以我沒有利用他來賺錢,相信我賽馬的錢絕對夠用了,賽馬秋季還有一次。

總結:用以上的方法,遊戲的第二年你就利用牧場資源最大化了,也就是所謂的用牧場賺到能賺到的上限。

而且如果你只專注於錢,不在乎其他遊戲要素,你會發現原來一年過得這麼快,大部分時間是偶爾種個地,和動物對話,顧小矮人。早上11點就可以去睡覺了 這就是效率,用現實最短的時間把一款遊戲玩好。

補充:等到第三年就可以專注於遊戲的其他要素,如收集,戀愛之類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