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新手向王滅盡打法指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新手向王滅盡打法指南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新手向王滅盡打法指南

首先,如果你是萌新,又想靠實力打過去的話,這個怪不建議組隊。

大致流程

1.1區不建議落石,因為1區總體算是一隻小乖了,盡量在一區靠自己多打點輸出,熟練掌握招式。

2.2區,一般進入二區就已經是二階段的王滅盡了,利用好奇面爹和鬥獸,覺得它身上刺比較多而且還是白的情況下可以拉到奇面爹那里讓他倒地,這段時間夠輸出1到2處破刺,傷害比較可觀,另外二區可能有一次疲勞,利用好。

如果對二區沒什麼信心,可以穿轉身。

3.如果王滅盡去了3區熔岩區,可以利用怒後換區的機制,把王滅盡拉回到1區,利用2個落石(狡猾的獵人),純打3區比較難,但也最鍛煉技術,有點像四區的瘋子貝爺。三區建議穿迴避衣,千萬不要穿不動。

4.如果王滅盡殘血要回去睡覺了,記得用爆裂結晶打斷,期間想辦法用騎乘或者打暈(強打衣)蹭傷害,爆裂結晶在1區可以撿,也可以在自己被拍殘廢倒地後用來打斷王滅盡的招式,也可以在騎乘的時候快速進入終結階段。

5,回去睡覺以後記得眠爆,然後穿上轉身衣,接下來就是不是你死就是我死的階段,盡量保額證在回去睡覺以前至少還能貓一次,第一貓盡量留給三區。

王滅盡的招式處理

因為武器不一樣,所以這里只羅列一下招式分析。

大小如來,小如來基本上大部分武器應該都是依賴翻滾,建議是側向翻滾,大部分情況你看到它飛起來了按翻滾就行,小如來以後可以蹭一兩刀;大如來,收刀飛撲,大如來前的吼相對還是比較好滾的。

1.磕頭,這招硬直蠻大的,建議是在咩咩子的左手側輸出,如果咩咩子頭上有刺,千萬不要在頭前。

2.短距離前頂,硬直較大,這招和龍車前期有點不好分辨,前頂一般前進大約1一個咩咩子的身位,分辨清楚的情況下,可以提前站位輸出。

3.起身下砸,指用手下砸,不是磕頭,這招沿著和咩咩子相垂直的方嚮往右跑動大約3秒即可,不建議翻滾,咩咩子砸地後有一個較大硬直。

4.飛身下砸,和上面類似處理。

5.蓄力橫掃,指咩咩子前爪蓄力後的約120度的橫拍,熟悉結尾點,小硬直,可以打頭,一般在磕頭後如果你在左手側輸出,大概率解這招。

6.尾部動作,正常下砸,往右翻滾躲避,怒後180度掃尾,熟悉結尾點,可以跑位到左手側輸出,小硬直。

7.王八拳,咩咩子最煩的招式之一,通常不建議作為輸出點,最好靠翻滾躲避,無視轉身衣。二階段以後會有一個重砸王八拳,會180度轉身釋放,也會正對著你釋放,而且大概率接小如來,合適的武器可以輸出,小硬直。

8.飛撲,一般拉開距離以後釋放,不建議輸出。

9.龍車,傷害高,距離原,本身沒什麼輸出環境。

10.振翅,大硬直,頭前輸出最佳。

11.吼,二階段前會有一個振翅的怒吼,算是大硬直,能規避吼的話輸出機會比較好,其他的主要還是翻滾或者武器招式躲避。

一般來說1區小如來的概率比較低,但也會放,具體看王滅盡心情,到了三,四區,磕頭和橫掃基本不會釋放,主要是各種王八拳,小如來,下砸和尾巴攻擊,龍車,所留輸出空間一般,切記不要貪刀。

王滅盡的破刺硬直應該在750到850傷害左右?具體不太記得,另外王滅盡還有部位傷害硬直,多打之後可以熟悉硬直結束時間,方便壓起身,新人的話建議在這段時間多打點輸出吧。

來源:怪物獵人世界吧
作者:旁觀者Enel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