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代碼》聯機失敗解決方法介紹

《噬血代碼》聯機失敗解決方法介紹

聯機失敗解決方法介紹

多人連線不穩定的問題許多人由上一次更新後就開始發生,大多人遇到的是連結或是接收時偶有失敗的問題,有少部分人是不論如何都無法接收其他人救援訊號,或是救援他人時大多都失敗僅有少數幾次能成功。

經過多次嘗試,總算研究到問題的原因點,主要是連線兩方可讀取的資料總量大時就會連線失敗,這些資料量包含以下幾點,有遇到問題的大家可以往這幾方面處理。

《噬血代碼》聯機失敗解決方法介紹

1.身上當下可使用與攜帶外出的道具量;

2.身上當下持有的霧粒量;

3.身上攜帶外出的武器格數;

4.身上攜帶外出的牙裝格數;

5.持有的血碼已設定好的技能量;

6.攜帶外出的夥伴其資料量(技能越多的資料量大);

7.重要道具(比如血英);

8.角色身上設定的搭配。

基於以上幾點測試後,占資料量最大的是武器、牙裝格數,再接著是血碼上設定好的技能。

由於可攜帶的道具比如碎片或是屬性匣甚至禮物等,丟到倉庫還是會被系統自動補充,建議將不需要的武器和牙裝都存入倉庫,還不夠,就把不需要使用的血碼上的技能都清除,這基本上就能解決多數人遇到的問題。

還是無法解決的,也是建議在武器、牙裝、血碼上取捨,倉庫只要有槲寄生都能隨時存取也比較方便。接著就聊一下為什麼主要都是調整上述的三樣,發現問題原因後,我的測試的方式是透過發送訊號,每遇到一個人連線過來失敗就存入一格裝備,存到剛巧有人能連上再去改變其他的因素來確認,也發現在還未改變因素的狀況下,有少部分的人依然會無法連上,推測這問題是兩方加總引起。

也試過改變霧粒的量,大概五、六百萬的霧粒會等於一格的資料,所以透過吃光碎片再去掉霧粒的方式幫助並不大,而且武器和牙裝可能因為有外觀顯示的問題,清除一格武器、牙裝,感覺上效果比清一格使用道具更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