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冰原》銃槍耳塞配裝推薦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銃槍耳塞配裝推薦

我之前用的都是熔山3件加金火2件的配裝,然而這樣的配裝是出不到耳塞5的,而且我本身配裝的裝備上有1級耳塞,但是又配不到5,非常難受,然後我現在嘗試著配了其他的配裝,屍套2件也不好用,屍套回血需要治癒up配合才有點效果,所以現在配了一套復古的耳塞配裝大家可以看看。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銃槍耳塞配裝推薦

這一套富餘的技能依舊是選擇了加護,不過只有加護3,相當於拿2級加護換了5級耳塞,輸出更無腦,生存方面也不會下降太多,畢竟耳塞也算是一個生存技能。


來源:怪物獵人世界吧
作者:丨罹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