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志》新手必看開局攻略分享

《武林志》新手必看開局攻略分享

新手必看開局攻略

1、新版本已經取消了大量事件傳聞,之前幾幾年去什麼城市觸發什麼事情的,現在幾乎沒有了,所以不要參考老版的傳聞攻略。

2、主線任務並不是純線型,它有很多分支,1394年前多在大地圖上跑跑,盡量多觸發。打不過沒事,你可以先不打,但是如果拖到94年以後,會有大量隨機事件出現,到時候觸發主線就會相對麻煩。

3、加入門派並不受聲望和俠惡影響,僅主線任務的解鎖程度影響加入門派。比如峨眉,魔刀門這種都需要先做主線,最特殊的潛龍宗必須做到最後一個主線選擇放青龍一馬才能加入。

《武林志》新手必看開局攻略分享

4、遊戲可以理解為沒有時間限制,所有的奇遇任務都不會消失,不用急著打。

5、第一次熟悉遊戲選擇難度不要超過傲視群雄,推薦真的先玩一次初出茅廬來熟悉遊戲,你至少要知道絕大多數內功的效果,知道至少兩種流派來不同應對boss的方法。

6、幾個小遊戲之中想要賺錢推薦采藥,少林還有一個小遊戲在一個跪著的僧人那,很少有人發現。

7、當你開始上手這個遊戲之後你會發現你根本不需要刷屬性,所有的刷屬性都是為了在不理解遊戲的情況下,給強迫症的玩家留的一條後路。

8、新手門派選擇不要選武當和天機閣,盡管他們很強,但是前期玩起來很難。

9、秘島只是一個彩蛋,不需要刻意追求,因為很多流派上島之後組合都會變化,建議玩懂的情況下實在無聊再去挑戰一下自己。

10、最重要的一條,新手玩家經常問為什麼大佬都好幾萬血自己才幾千血。主要就是內功練的少,實力提高的辦法只有兩個,練內功和做裝備。內功除了任務以外,需要打開人物圖鑒,從比較弱的npc開始結交,送禮或者切磋都可以,最終友好度刷滿後會拿到內功,這是中後期拿內功的最主要途徑。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