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10月23日維護調整內容一覽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為了給主公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三國志・戰略版》官方將於2019年10月23日凌晨01:00至凌晨04:00進行全服維護更新。

《三國志戰略版》10月23日維護調整內容一覽

  維護期間:新手保護、維護過程中,士氣、軍狀態、建築建造狀態、占領/屯田/偵査/掃盪等狀態會暫停不會更新狀態;城內冮兵、城建隊列、資源増長、鍛造、馴馬、體力、煉兵、耐久、招募時間不受影響;

以下為維護更新內容

問題修復

  1、  修復了某些情況下行軍預覽時,行軍時間計算錯誤及阻擋點判斷異常的問題。

  2、  修復了月卡到期後,小紅點不消失的問題。

  3、  修復了掃盪土地的勝利特效顯示異常的問題。

  4、  修復了百煉成鋼戰法的増益效果可能被驅散的問題。

  5、  修復了部隊停留時和箭塔的UI疊加顯示異常的問題。

  6、  修復了某些情況下軍隊行軍時行軍線沒有跟隨軍隊的問題。

  7、  修復了同一格多支軍隊頭頂台詞氣泡可能重復顯示的問題。

  8、  修復了創建新角色時,主城免戰狀態沒有正確顯示的問題。

  9、  修復了已結束的戰沒等級顯示錯誤的問題。

  10、修復了退岀國家後,聊天仍然會攜帶國家名的間題。

  11、修復了查看其他同盟時,同盟倉庫顯示異常的問題。

遊戲優化

  1、  免費半價招募的冷卻時間降低為11時30分鍾。

  2、  增加了攻打建造中的箭塔、拒馬的連地限制。

  3、  拆除箭塔和拒馬的規則琱整:現在如果拆除箭塔和拒馬時有連地狀態,則可以直接占領建築所在的土地。

  4、  優化了東山再起和緊急撤離的說明文案。

  5、  優化了聊天頻道中,戰報分享的顯示。

  6、  現在尋訪獲淂武將也會適用招募的自動轉換戰法點規則。

  7、 同 盟任命官員時增加了二次確認。

  8、優化了小地圖圖標和文字的顯示顏色。

  9、優化了沙盤上馬車的行動動畫。

  10、優化了武將覺醒界面中的武將排序,現在會將同名武將優先排在一起。

  11、優化了武將互換界面的顯示效果。

  12、替換了賽季成就獎勵的卡包樣式。

  13、戰功超過300後,內政商賈的軍票商店新增對應提示說明。

  14、優化了與箭塔和拒馬的戰鬥動畫。

  15、普通物資商店新増戰功可購商品。

  16、增加了攻城最後一擊的同盟日誌。

  17、増加了同盟城池或建築被攻擊時的同盟戰報。

  19、優化拆除耐久戰報的縮略顯示效果。

  20、現在開始立國時,會向世界聊天頻道發送公告。

  21、更新了器械部隊的相關音效。

  22、現在收到新的同盟標記時,會在小地圖界面顯示小紅點。

  23、郵件中增加了簡易文字變色功能。

  可以通過輸入以下指令讓郵件內容進行變色

  藍:@文本@

  綠:$文本$

  紅:&文本&

  黃:#文本#

  舉例:如果希望「我愛三國」中的「三國」二字變為紅色,則可以輸入「我愛&三國&」

平衡性調整

  1、  騎兵營滿級效果:

  疾行:戰鬥首回合,我軍單體騎兵獲得先手。

  調整為:戰鬥首回合,我軍全體騎兵速度提升+20。

  2、孫策、文丑傳承戰法 破陣摧堅:1回合準備,對敵軍群體(2人)發動一次兵刃攻擊(傷害率79%—158%),並使其統率、智力降低40—80點,持續2回合。

  調整為:1回合準備,使敵軍群體(2人)統率、智力降低40—80點(受武力影響),持續2回合,並對其發動一次兵刃攻擊(傷害率79%—158%)

  3、  貂蟬傳承戰法 傾國傾城:1回合準備,是敵軍群體(1—2人)進入混亂狀態(攻擊和戰法無差別選擇目標)並有35%機率使其造成傷害提高8%—16%,持續2回合(發動幾率25%—35%)

  調整為:1回合準備,使敵軍群體(1—2人)進入混亂狀態(攻擊和戰法無差別選擇目標)並有50%機率使我軍群體(2人)受到傷害降低8%—16%,持續2回合。女性武將佩戴該技能時,目標必定為敵軍群體(2人)(發動幾率25%—40%)

  4、  左慈自帶戰法 金丹秘術:戰鬥第1回合,使我軍群體(2人)獲得30%—60%規避效果,可免疫傷害,並在戰鬥第3回合開始,獲得休整狀態(每回合回復一次兵力,回復率42%—84%,受智力影響),持續3回合。

  調整為:戰鬥第1回合,使我軍全體獲得20%—40%規避效果,可免疫傷害,並在戰鬥第3回合開始,獲得休整狀態(每回合回復一次兵力,回復率29%—58%,受智力影響),持續3回合。

  5、緣分效果 亂世妖星:使我軍全體的智力、速度提升10,並使我軍主將獲得10%攻心(造成謀略傷害時,回復自身基於傷害量的一定兵力)

  調整為:使我軍全體的統率提升20,並使我軍主將獲得10%攻心(造成謀略傷害時,回復自身基於傷害量的一定兵力)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10月23日維護調整內容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