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麥哲倫背景故事一覽 暗藏新角色彩蛋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明日方舟》麥哲倫背景故事一覽 暗藏新角色彩蛋

基礎檔案

初始開放

【代號】麥哲倫

【性別】女

【戰鬥經驗】沒有戰鬥經驗

【出身地】哥倫比亞

【生日】10月17日

【種族】黎博利

【身高】 160cm

【礦石病感染情況】

體表未發現任何源石結晶,確認為非感染者。

綜合體檢測試

初始開放

【物理強度】標准

【戰場機動】標准

【生理耐受】優良

【戰術規劃】優良

【戰鬥技巧】普通

【源石技藝適應性】標准

客觀履歷

初始開放

麥哲倫,萊茵生命實驗室外勤專員,在合作協議的作用下,暫計劃以羅德島為據點,開始新一輪的探索活動。擅長操控高度模塊化無人機,因地制宜進行攻擊或支援友軍。

臨床診斷分析

提升信賴至25%以查看更多信息

造影檢測結果顯示,該干員體內髒器輪廓清晰,未見異常陰影,循環系統內源石顆粒檢測未見異常,無礦石病感染跡象,現階段可確認為非礦石病感染者。

【體細胞與源石融合率】0%

干員麥哲倫沒有被源石感染的跡象。

【血液源石結晶密度】0.14u/L

常在未知地域里活動,一定要做好相關防護措施哦。

檔案資料一

提升信賴至50%以查看更多信息

【源石技藝概覽】

「麥哲倫定製探險套組,內含泛用型多功能測繪儀與龍騰式支援無人機,魯特拉工作室、萊茵生命科研設備研發科聯合出品!」

泛用型多功能測繪儀

高溫、高寒、高壓,全環境穩定工作。

超長續航、高效充能,保證運行時間。

誤差范圍<1mm,符合頂級測繪要求。

改良雷射口,測量/攻擊/照射一端多用。

內置各式軟體,合理使用,對身心有益。

龍騰式支援無人機

已裝載模塊數:4

普通模式可操控無人機上限:2

【保密】模式可操控無人機上限:5

備用無人機:3

請根據實際情況裝配及使用無人機

以下為模塊列表

R23模塊:高效製冷模塊。默認散布時遲滯目標,激活後可直接凍結。

LRBD模塊:雷射開采模塊。默認啟用時可對正下方發射工業級射線,激活後短時間增強功率。

66號模塊:武裝打擊模塊,默認與測繪儀的攻擊埠共享目標,開啟即可對范圍內目標進行攻擊,激活後所有攻擊埠都將獲得大幅提升。

【保密】模塊:效果未知,請聯系模塊安裝者以獲取具體信息。

欸,我是看了什麼?我不是術師干員嗎?這是什麼?

——術師干員Z.R在報告下的批註

檔案資料二

提升信賴至100%以查看更多信息

作為萊茵生命的外勤專員,麥哲倫很早就參與進了各類勘查項目,而人煙稀少的冰原一直是麥哲倫的主要研究目標。這可能出於興趣,也可能出於習性。

通常,她會在初夏時開始任務,初冬前返回,為萊茵積累來自北方未探之地的一手資料。在之前的人事調動中,麥哲倫接到了派駐干員任命書。近期,出於工作需要,麥哲倫准備將行動基地轉移到羅德島上。

加入羅德島前,出於安全性和保密性考量,麥哲倫的補給工作主要交由有經驗的信使完成,麥哲倫也和許多物流公司打過交道。令人在意的是,麥哲倫似乎與企鵝物流的老闆「Emperor」非常要好,好到讓某些員工都產生了嫉妒之情。

至於原因是什麼,其實沒人清楚。

檔案資料三

提升信賴至150%以查看更多信息

麥哲倫的艙室建有一個隱蔽的小閣樓——這是向該走廊的工程負責人申請後允許擴建的,並沒有改變艦船的固有結構,不存在類似梅爾工作間的違建問題。

閣樓的空間不大,但對研究而言綽綽有餘。一面牆被改造成了大顯示屏,麥哲倫歷次探險的成果與發現的疑點列得滿滿當當,重要的地方還附上了實地拍攝的照片。標本和測量結果擺得到處都是,雖然已經被她整理得井井有條,卻讓人難免感覺到些許嚴絲合縫的窒息感。

萊茵生命的研究項目中包含了大量的尖端科技,部分研究成果甚至能讓羅德島的研究者們也無力解析。在這種情況下,即使在食堂里高喊「萊茵生命的人都是天才嗎」也不會有太多干員側目。不過,當你爬上麥哲倫的閣樓時,你會意識到,創造了成果的並不只是天賦,還有一整艙的努力。

甚至更多。

檔案資料四

提升信賴至200%以查看更多信息

現處玻利維亞境內的黑流樹海,卡西米爾的環山高地平原,伊比利亞水下的火山……大地上有無數值得探索的地方,人們卻被眼下的紛爭遮蓋了好奇心。

麥哲倫獨自一人駐足於荒涼的冰漠。在那里,她遠離親友,身處惡劣的環境之中,似乎除了手握的冰雪之外一無所有。即使她頻頻帶回極具研究價值的考察成果,卻依舊有許多人無法理解她的選擇。只是,在麥哲倫心中,她所追求的目標總是清晰而明朗,從來沒有半分改變——

兒時的歌謠縈繞在耳旁,向曾為孩童的她訴說極北被人遺忘的過往,然而,覆滅為其終曲,歌謠最後的詞句讓一切都失落,將一切深深埋入冰層,古老的事實由此成為傳說,也不曾為銘記其事跡者敞開懷抱。

夢幻般的歌謠成了小麥哲倫的夢想。小時候,那些人贊許她;少年時,那些人懷疑她;成年後,那些人批評她。她的選擇沒人能理解,但麥哲倫不斷探險的動力,既來自她對一切知識的熱愛,也來自於她對夢想的堅持。

萊茵生命向她打開大門,接過了申請書的她選擇了一個使用至今的代號——「麥哲倫」。

晉升記錄

提升至精英階段2以查看更多信息

「麥哲倫?這個研究員……我記得。很開朗的人,對各位同事也都很好,但你也知道,勘察干員的任務周期相當長,能夠一直記著她的人不太多。可能伊芙利特和繆爾賽思是個例外。」

「她們的關系真的很融洽,畢竟,整個萊茵生命里能夠讓伊芙利特安靜下來的也沒幾個。」

「還有繆爾賽思,那個繆爾賽思……你能想像麥哲倫和伊芙利特是怎麼稱呼她的嗎。哈哈哈哈……咳,哼。她們叫她繆繆欸。」

「伊芙芙、繆繆,噗。」

「麥哲倫研究員……只能說,她真的很神奇。」

「也許,她真的和我們這些科學混帳不太一樣。」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麥哲倫背景故事一覽 暗藏新角色彩蛋_am 3759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