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亞索玩法攻略匯總

背景介紹:

亞索是一位艾歐尼亞人,也是一位身手敏捷的御風劍客。生性自負的他被誤認為是殺害長老的兇手,可無法證明自己清白的他,出於自衛卻殺死了自己的哥哥。雖然長老之死最終真相大白,可亞索還是原諒不了自己。他在家園的土地上流浪,只有疾風指引著他的劍刃。

《英雄聯盟手遊》亞索玩法攻略匯總

亞索技能介紹:

被動:亞索的暴擊率翻倍,並擁有一層可抵擋傷害的風盾,造成傷害或者移動可以充能,在施放大招後立即刷新。

1技能:朝目標方向斬擊,可為身上疊加一層疾風效果,2層疾風後可以向指定方向刮出一道龍卷。

2技能:施放一道風牆,抵擋所有飛行類道具。

3技能:對選中的目標施放位移並造成少量傷害,10秒內不可對重復目標使用,在位移過程過程中施放1技能可對周圍敵人造成傷害

4技能:對被擊飛的敵人在空中斬擊並造成大量傷害,並立即刷新被動的護盾。

《英雄聯盟手遊》亞索玩法攻略匯總

出裝推薦:

《英雄聯盟手遊》亞索玩法攻略匯總

核心裝備推薦電刀起手給予我們暴擊和攻速並隨著積攢給予我們范圍魔法AOE的傷害,無盡提供攻擊和暴擊並提升暴擊輸出,血手提供坦度加成並在生命值過低時給予護盾保護。

在這里要注意的是如果玩家選擇出了綠叉就不能出血手了,因為綠叉的被動在改動後會與血手被動沖突兩者不會同時觸發。隨後我們選擇水銀彎刀給予解除控制以及吸血,復活甲為我們進團輸出提供一定的保護,最後選擇攻速鞋提供移速和攻速加成。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亞索怎麼玩 亞索玩法攻略匯總_am 3757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