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加沙暴狀態 《三國志戰略版》妖術戰法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三國志·戰略版》中,戰法是一大特色玩法,遊戲中包含了上百個戰法,戰法之間互相搭配都會產生不一樣的效果,更有能發揮出1+1>2的個性搭配。


  本期將要介紹一個沙暴戰法,這個戰法就是A級戰法【妖術】啦!

妖術介紹與來源

施加沙暴狀態 《三國志戰略版》妖術戰法攻略

  妖術:1回合準備,對敵軍全體施加沙暴狀態,每回合持續造成傷害並使自己獲得1次抵禦,可以免疫傷害,持續2回合。

  【妖術】可從武將張寶傳承獲得,戰法以持續性傷害沙暴狀態為主,對敵軍全體造成穩定的持續性輸出持續2回合,算下來造成3個目標2回合的傷害總額還是非常高的。並且戰法帶有一定的防禦效果,在發動戰法後還能獲得1次抵禦。戰法配備沒有任何兵種限制,可以隨意配合使用。

妖術升級效果

施加沙暴狀態 《三國志戰略版》妖術戰法攻略

  從圖中可以看到戰法的初始值和最高值,升級可以小幅度的增加傷害率,雖然升級幅度較少,但是作用於3人2回合的總體效果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推薦升級。不過要注意的是和其他沙暴狀態的戰法會有沖突,所以配備的時候要注意不能重疊。

妖術適配武將

張角

  張角的自帶戰法【五雷轟頂】可以發動5次謀略攻擊,在張角擔任主將時,如果這些目標都處於沙暴或水攻狀態,就能有幾率觸發額外的震懾控制。配備妖術後,張角靠自己就能擁有觸發額外控制甚至是群控的能力。

施加沙暴狀態 《三國志戰略版》妖術戰法攻略

程昱

  程昱的自帶戰法【十面埋伏】會對有負面狀態的敵軍造成傷害,配備妖術能夠造成沙暴的負面狀態,以妖術的持續性負面狀態讓程昱打出更多的傷害。

施加沙暴狀態 《三國志戰略版》妖術戰法攻略

黃權

  黃權是良將品質的武將,其自帶戰法【機略縱橫】可以對敵軍2人造成灼燒、中毒狀態,配備妖術後所有傷害都會以持續性狀態為主,而持續性狀態的最大優勢就是傷害總額高。

妖術適配戰法

  除了武將自帶戰法之外,也可以和傳承戰法搭配,下面就來推薦一些實用戰法的搭配。要注意搭配戰法時的順序先後噢!

沉沙決水

  沉沙決水是由郭嘉、法正傳承而來,戰法發動需要准備1回合,發動時對敵軍2人施加水攻狀態,並使目標受到的謀略傷害提升。在提升受到的謀略傷害後,妖術便能對敵軍造成更高的輸出了。

施加沙暴狀態 《三國志戰略版》妖術戰法攻略

一舉殲滅

  一舉殲滅是由張梁傳承而來,戰法發動需要准備1回合,發動時對敵軍單體造成高額的兵刃攻擊,若目標處於沙暴狀態則額外使目標陷入混亂狀態。由部隊中的謀略武將配備妖術,武力武將配備一舉殲滅,兩者配合便能穩定的發揮出一舉殲滅的額外控制效果。

施加沙暴狀態 《三國志戰略版》妖術戰法攻略

謀略輸出戰法

  除了這些戰法之外,也可以搭配其他的謀略輸出戰法,和妖術一同組成強力的謀略輸出配置。不過要注意千萬別再配備同樣的沙暴類戰法啦,例如誘敵深入、風聲鶴唳等戰法都會產生沖突。

  《三國志·戰略版》妖術的教學就到這里了,主公需要注意推薦並沒有固定性噢,除了這些推薦之外主公還可以自己研發出各種各樣的套路。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