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男孩女孩版區別介紹

《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男孩女孩版區別介紹

男孩女孩版區別介紹

《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男孩女孩版區別介紹

男孩版


男主角小時候因為迷路,結果誤打誤撞下剛好走進礦石鎮的牧場里,在牧場主人的幫忙下,男主角順利找到父母,並一起在牧場里遊玩幾天。與牧場主一直通信的男主角長時間沒有收到信便來到牧場拜訪,發現牧場主人已經離世。隨後鎮長來到,提到牧場主人的遺囑中想把牧場轉交給有心人打理,於是男主角接下了牧場工作,而故事也隨之展開。

女孩版

女主角對都市生活感到厭倦,但卻在偶然的機會下於報紙上看到牧場的消息,便辭掉的工作前往礦石鎮。但抵達後女主角才發現牧場早已荒蕪,一切美好消息全都是鎮長的謊言,但即便如此,女主角仍一肩扛起牧場工作,而故事也隨之展開。

版本差異

女孩版比男孩版有著更多的遊戲元素。只要購入鏡子,就可以更換衣服。女孩每天更換衣服,可以增加村民的友好度和愛情度。另外,女孩版可以飼養魚類,把魚放在水池就可以飼養。

遊戲期間,會有發生特殊事件。同樣的事件,對男孩和女孩可能會有相反的效果。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