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莎爾娜玩法攻略

《聖鬥士星矢》莎爾娜玩法攻略

莎爾娜

  CV:劉婧犖

  資質:A

  定位:全體加速,閃電毒蛇

背景

  被星矢打掉過面具,在其之下隱藏的是天使般美麗的容顏。作為女性的聖鬥士,被男人看到自己的面容,要麼殺死對方,要麼與其相愛。莎爾娜愛上了星矢,並且常常為他奮不顧身。在《聖鬥士星矢(騰訊)》手遊中,沙爾娜屬於比較有特點的A級聖鬥士,低消耗的技能,出色的速度屬性,讓莎爾娜在速攻流的布陣中占據舉足輕重的一環。

《聖鬥士星矢》莎爾娜玩法攻略

技能解析

爪擊-普攻、消耗0費

《聖鬥士星矢》莎爾娜玩法攻略

  對1名敵人造成100%(105%/110%/115%/120%)的物理傷害。

雷電蛇爪-群體攻擊、1費

《聖鬥士星矢》莎爾娜玩法攻略

  隨機對三名敵人造成50%(55%/60%/65%/70%)的物理傷害,為全隊提升10%+30點速度,持續一個回合。

毒牙-被動、0費

《聖鬥士星矢》莎爾娜玩法攻略

  莎爾娜造成傷害時發動毒牙,60%(70%/80%/90%/100%)概率使敵人中毒(中毒效果可疊加五層,其造成的傷害降低6%(10%/14%/17%/20%),持續兩個行動回合後消失,若消失前再次中毒,刷新存在時間)。(多人組隊時,中毒效果各自隊伍獨立疊加)

鬥士點評

  莎爾娜的技能傷害系數並不高,雖然屬於物理攻擊聖鬥士,但是實戰中輔助的意義要大於輸出,並且肩負着提升全隊速度的重任,所以莎爾娜的速度是一定要高的。加上沙爾娜的技能消耗只有一點,所以莎爾娜是速攻流的常客,通常搭配仙鶴座或者水蛇座使用。

小宇宙搭配

  紅色:礦隕(物攻&物暴)

  黃色:堅韌(物防&生命)

  藍色:新月(物防&速度)

《聖鬥士星矢》莎爾娜玩法攻略

特殊

  百目(攻擊降低目標20點速度,持續2回合)

《聖鬥士星矢》莎爾娜玩法攻略

  百目+新月搶速必備不需要解釋了,這里選用礦隕是因為紅色組合的10%生命,在競技場中生命是有加成的收益要高於物石的防禦。

陣容搭配

  莎爾娜在PVE和PVP上布陣大體思路差不多,這里提供一個萌妹子組合:莎爾娜+六分儀+仙鶴座+小熊座+貴鬼+水蛇座。

《聖鬥士星矢》莎爾娜玩法攻略

  六分儀一直是低消耗聖鬥士的黃金搭檔,多次行動也不會造成能量的太大負擔,沙爾娜兩次行動 意味着可以多疊一層毒,或者蛇咬以後再雷蛇,對自身二次提速,需要對戰局的把握,屬於很容易翻盤的組合。

  而仙鶴座,在隊友消耗能量攻擊敵人時有78%的幾率協戰,釋放一次無消耗的三連擊。這個協戰幾率是很高的,也就是說臉不黑的情況下,六分儀祈願,莎爾娜兩次行動,每次行動都有幾率觸發仙鶴座的協戰。

  小熊座是卡六分儀的消耗,因為六分儀消耗一點能量,沙爾娜兩次行動兩點,會浪費一點能量,小熊座也是低消耗的典範 一點能量單體160%的傷害系數,並且暴擊還會降低敵人一點能量,攻防一體。加上改版後的水蛇座,在敵人中毒後的單體傷害只能用凶殘來形容。

對局思路

  通常來說莎爾娜的組合一般有兩個搭檔,水蛇和仙鶴,無論搭檔哪個或者兩者皆有,建議優先擊殺莎爾娜,因為通常因為莎爾娜的提速你需要首先面對敵人全隊攻擊後才能得到出手的機會,非常被動。所以集火秒掉莎爾娜是不錯的應對方法。

羈絆

  我的女神(卡西歐士):物攻增加1%、2%、3%、4%、5%。

  白銀聖鬥士(白鯨座-摩西斯、半人馬座-巴比倫):生命增加1%、2%、3%、4%、5%。

  相愛相殺(天馬座-星矢):物攻增加1%、2%、3%、4%、5%。

  蛇蠍之毒(英仙座-亞魯歌路、水蛇座-市、天蠍座-米羅):生命增加1%、2%、3%、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