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hi》奴隸玩法、戰鬥優化及刷練度技巧

《Kenshi》奴隸玩法、戰鬥優化及刷練度技巧

1.奴隸加關系法

鑒於很多萌新都不懂這個,我就說一說吧。

把想把自己想刷陣營的相關人物抓起來,打暈。然後給他帶枷鎖,扔到奴隸主的旁邊。此時,因為相關人物不在籠子里+暈倒+有枷鎖。所以會被當做「逃跑的奴隸」,且會被奴隸主上鎖然後丟進籠子里。此時用錢把變成奴隸的相關人物可以加其陣營關系。然後繼續打暈,重復以上操作,即可。(因為買了奴隸後奴隸算友好,所以可以一個人把奴隸抬起來一個人上鎖)。

枷鎖的獲得方法:買一個奴隸,然後從其身上直接扒下來。(要注意的是,當自己的人物腳上有枷鎖時,會被當成逃跑的奴隸然後被暴打。)

例子:我想刷聯合的關系,那我就敲暈聯合武士,然後上枷鎖,丟在奴隸主旁邊。奴隸主上鎖,把聯合武士買回來,重復操作即可。

補充:刷科技獵人好感時不需要綁科技獵人,只要召個3000的,解僱,然後當面摔地上即可,同盟後摔不暈,所以可以事先讓戰1渣去單挑狼群,打到重傷昏迷,但不要斷肢,否則奴隸商人不理睬,這是最穩妥也是最省錢的結盟方法,一直昏迷也更方便操作,直接買奴隸解散貌似不能100%變隊友來解散,不差2000。

3000➡重傷昏迷➡當面摔地上➡反復購買直到100,3000+1000*25=2萬8解決問題,從此放心幫科技獵人,不會再有弩箭誤傷或被誤傷導致敵對的情況出現。

跟奴隸商人相關的還有一個作弊強度玩法,那就是「當奴隸品出味來」,一有3000就召人,然後送給奴隸農場之類,自個撬鎖,枷鎖放懷里,重新上就繼續撬,直到懷里放滿枷鎖,然後就可以不用管了,奴隸管飯,貌似至少保持你115飢餓,還自動勞作,同時順帶練力量,當你建城時,再把這些隊友救回來。

然後你就有了一個個比7500還厲害得多的高力量勞作人才,或者農業人才,工蜂和白皮隊友是這種玩法的首選。你可以理解為事先打入內部嘛= =。畢竟生產資料被佔了,臨時權宜之計。

2.還是萬能的奴隸法

假如你想讓聯合三雄(聯合城邦/商會/奴販)打起來。只需要把龍恩(商人公會老大)和天狗(聯合城老大)打暈然後重復技巧1的操作,當買迴天狗和龍恩之後,無端攻擊奴販,將打架的小人移到天狗和龍恩旁邊,這樣奴販攻擊的時候會攻擊到狗恩兩個人。然後你就會發現,聯合和商會的人一起暴打奴販,全城鬥毆。

3.當你攻擊一個勢力的人的時候,只要沒有打到就不會扣勢力關系的。(襲擊勢力重要人物除外)

4.在小隊界面里面的右下角是可以解散隊友的,只要把你想要解僱的隊友拖到下面就行。以免有些萌新亂招人結果人被打廢了想解僱卻沒辦法。

5.被解散的隊友會變成科技獵人,假設你想讓科技獵人和某個勢力結仇,你可以先買個tool人然後讓他無端攻擊。然後暫停,把tool人解散。之後就看好戲吧。

不如跟科技獵人結盟,然後把路過的奴隸販子商隊和貿易者公會商隊全部劫了,你不用出手,只要嚇唬即可,然後恆城南邊那個驛站就開始了持續十幾天的守屍仇殺,玩家最好是把能雇傭的科技獵人傭兵全部雇傭了,防止科技獵人野戰失利,哪里打不過就帶到哪里,然後撿個爽。

這個玩法的壞處:比方說科技獵人跟UC結仇,那麼UC城里科技獵人開的店會被屠殺,也就是少了很多店。

6.shift+所選項目之後可以讓所選項目變成小人的工作,這樣子之後想讓小人挑水做飯什麼的就不用自己點來點去了。

例子:shift+右鍵農田,小人就會去耕田。shift+醫生,小人就會在自己或者隊友受傷的時候治療自己或者隊友。

shift+沒有完成的建築(假設自己修牆的時候沒修好)小人就會有工程師的工作並且去建東西和修理。

7.和神聖帝國關系高的話,可以去找聖主對話,他摸完你之後會給你寶貝。

8.npc在水里無法攻擊,你可以試著把npc引到水里,然後讓自己人在岸上射爆。同理,你也可以把城門建在水里,這樣來npc攻城時候就會砸不開門。

9.暫停之後可以在npc周圍擺上一堆篝火,然後他就卡在原地動不了了,在屋子里可以用箱子。(要引出城才行)

10.前期可以靠販du和偷竊快速積累財富。販du的話去鯊魚鎮的通用商店和賣藥小店里收ma藥(賣藥小店的店主一般都會大喊賣魚和賣藥,稍微注意一下都可以看到)然後運去地圖右邊的勒根平原賣掉(勒根平原是一個城市的名字!)

偷竊的話因為夜晚時間有限可以直接偷通用商店,收益最高且每日一刷新。當然可以偷碎片之家和他樓下的肢體店,就是銷贓有點麻煩。

11.上帝之怒只會刷在塞塔身邊,假設你想迫害沙克或者聯合,你可以把塞塔交給任意一方,然後看好戲。

12.偽裝。當你敲暈一個勢力的人的時候,可以把他的裝備都卸下來,全部放自己身上,這樣你就可以當間諜了。(把別人背起來,然後到一個地方卸裝備。)

13.包扔地。入境檢查的時候,假如包里有違禁品,可以先把包扔在地上,檢查完之後再撿起來。

14.被霧人綁在柱子上啃可以加韌性,骨人睡在修理床上被人打也可以加韌性,但是剝皮機不可以加。

抓人進囚籠,然後對打,kenshi玩家稱之為教練,盡量抓骨人當教練,可以不用餵食,放心走人。跟教練對打時,雙方盡量穿最好的全身重甲,武器用室內懲罰的最劣質的野太刀或兵庫鎖太刀(大太刀),或者傷害極低的忍刀,教練則是用室內加成的非最劣質肋差(也就是正常加成的材質),然後打鐵一萬年。

如果教練太強,建議不要給銳器,而是改用叛軍那種0.02+0.08的長棍棍,把門鎖了,多個教練一起放出來,讓自己所有攻防不達標的小朋友一起上,打群架,因為教練AOE頻繁,所以我方成長迅速,旁邊記得多放高戰力隊友看戲,防止不測發生,方便及時控制局面。

如果有自己的基地,在室外群毆更歡樂,長棍棍沒了室內懲罰,攻擊等級超高,成長更快,也更方便壓制教練的攻擊成長。

15.(偽)蒙格勒里那個天天嗶嗶叫的工蜂,建議早點除掉它,如果招募了一天能吃一整隻利維坦,扔著不理就會帶領霧人軍團和食人族佔領各個城市。(大噓)

《Kenshi》奴隸玩法、戰鬥優化及刷練度技巧

來源:kenshi吧
作者:吃拉麵的藤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