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絢輝龍新手打法指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絢輝龍新手打法指南

裝備要求

輕弩:皇后冥燈(帶雷屬性),皇后冥燈(水屬性)


裝備:貝爺套就夠用了

衣裝:轉身衣裝,耐熱衣裝

珠子:體力珠x3,雷光珠x3(流水珠x3)

物品(全部帶滿):秘藥,光蟲(閃奇面族),大桶,大爆炸桶,大爆炸桶G,火藥,鬼爆炸菇,雷光蟲

彈藥:雷彈,水彈,2級眠彈,斬裂彈

打法

1區:注意頭頂落石,盡量砸到絢輝龍的頭上,等到絢輝龍倒地的時候在他頭那里放大爆炸桶g,有起爆龍彈就插幾個,基本上兩三輪下來就能斷一次角。等絢輝龍換2區的時候再回去挖角,順便摸摸腳印什麼的。

換2區的時候記得等人齊。

2區:人齊之後進2區,一開始絢輝龍會往地下鑽,在他面前放大爆炸桶g和起爆龍彈,不要靠太近了,不然絢輝龍頭一突出來就容易貓。接著就雷光彈往沒破的部位射,小心絢輝龍的翻滾跟口臭,基本都是中一次就貓車,口臭比較好躲,翻滾的話看到他的前搖動作就可以收刀沖刺往前撲,用無敵幀來躲。

換3區的時候依然是要等人齊,如果炸藥不夠了會營地補給一波。順便喝冷飲。

3區:穿上轉身衣,有轉身衣莽就是了,等絢輝龍到頭頂落石下面就射石頭砸他,倒地之後炸角,速度快的話絢輝龍就去4區了。

如果是調查等級1的話,就可以把絢輝龍放了,回去慢慢摸腳印什麼的,等絢輝龍自行離開。

回家補給一波+把輕弩的雷光珠換成流水珠,絢輝龍沒有金屬包裹的情況下是弱水的,有金屬就是弱雷。

4區:穿上耐熱衣,換好眠彈准備眠爆,下去直接射眠彈,3個人炸角,1個人炸尾,炸尾的人等前面爆炸之後往尾射斬裂,如果不破尾最後結算就只有16沒17了,很虧。前面炸角的人第一次炸了之後看情況還能在角那里放一兩個大爆炸桶g。接著絢輝龍就怒了,發怒的時候別站在絢輝龍前面,往他背後跑,他會噴一堆岩漿什麼的,噴完後用水彈往角射就行了,如果還有炸藥可以往地上放,引誘絢輝龍過來打爆。

我試過最快的一次是眠爆後30秒不到絢輝龍就破角走了,這份東西算是我這幾天下來的一個心得吧,如果里面有什麼不對的希望大佬能跟我提一下,畢竟我還有好多不懂。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絢輝龍新手打法指南

來源:怪物獵人世界吧
作者:小茂8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