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放牧機制講解 放牧條件一覽

《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放牧機制講解 放牧條件一覽

全礦石獲取位置一覽

圍欄建造

圍欄多大都沒關系的,只要能塞得下動物,我的話在牛羊舍的前面用石材圍了一個5×4的,這樣方便推出來,也方便推進牛羊舍。

在雞舍右邊也是用石材圍了一個4×4的。放牧的話只要把牛羊推進圍欄就行了。雞的話要自己一個一個的放進去。石材不夠的話用木材,或者稍微圍小一點。

我不太喜歡木材,木材時間長了會爛得,爛了就沒用了。貌似暴風雪的天氣之後地裏就會有些個石頭啊,雜草的,到時候再去收集吧。牧草的話只要在圍欄的里面就行了。

《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放牧機制講解 放牧條件一覽

放牧必要條件

1.天氣:

只有晴天才可以放牧。雨天放牧的話,動物的心情會變差,放著不管的話會生病。

2.充足的牧草:

放牧一頭家畜所需的牧草是12格,要放牧之前,記得先確認是否有足夠的成熟牧草可供家畜食用,成熟的牧草是深綠色的,從播種到成熟約需要12天,之後以9天一輪的速度再長成。至於雞,它們會自己找東西吃,所以不用為它們種牧草。

還有冬天時牧草不生長,所以就算放牧也無法餵飽家畜,如果要放牧的話,記得每天要趕回屋舍餵飼料。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