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製作人:為鼓勵探索 沒有快速星際旅行

近日,《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製作人Blair Brown在接受US Gamer採訪時被問及到遊戲中玩家如何星際之間旅行的問題時,他回答道「在《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中,玩家隨時都可以從一個星球到另外一個星球,但本作並不支持快速旅行,你必須走到你飛船降落的地方纔能進行星際旅行。」

Blair Brown解釋說:「我們沒有快速旅行,是為了鼓勵玩家去搜索其他的路線,而不是死按照給出的路線。你可以找捷徑,掌控關卡,也會看到其他東西,而如果你每次都在關鍵路線快速旅行則會錯過這些。」

《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冒險》製作人:為鼓勵探索 沒有快速旅行

本作有著多個可以探索的星球,每個星球都非常大。考慮到本作的銀河惡魔城設計哲學,探索顯然將是遊戲一大關注的重點。為了強調探索,製作組放棄了一個快速旅行系統。


此前在接受VG247採訪時,敘事領導Aaron Contreras和首席關卡設計師Jeff Magers表示本作既有《星戰》電影中出現的經典地點,也有完全原創的新星球。

《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定於11月15日正式發售,登陸PC,PS4和Xbox One。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