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工作室:製作《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都是自願加班 非強制

《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冒險》都是自願加班 非強制

由重生工作室(Respawn Entertainment)打造、EA發行的動作遊戲《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將在11月15日發售,最近遊戲的製作人Stig Asmussen在接受Eurogamer的採訪時,談到了公司在開發本作時的加班政策。他表示,公司奉行的是「不強制加班」政策,所以大家都是自願加班,而且公司也努力避免讓大家陷入到狂熱加班的氛圍當中。

「與我之前參與的一些項目相比,我們在這款遊戲上實行了不同的方針。在過去從事的項目中我遇到過強制加班的情況,比如『你必須要加幾個小時班』這樣,如今我們意識到這並不是一個公平且持續發展的方式。所以我們將項目時間安排交給了團隊成員自己,讓每個人認識到自己肩負的任務與責任,大家要去認真對待。所以我們幹嘛要像對待小孩子一樣,跟他們說『你必須某個時候加個班』?因此如果你想額外加個班,那麼是你的選擇,我們也會支持你,提供加班餐。但我們不會指定你要加班多久,時間表由你自己來制定。」

重生工作室:製作《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都是自願加班 非強制

關於團隊在製作《星戰絕地》時,有可能陷入潛在的「狂熱加班氛圍」並產生間接壓力,Stig Asmussen表示他們也會非常關心和警惕這樣的情況。

「我們絕對會小心,之前在開發過程中我就有好幾次讓(加班)員工趕緊回家。陷入這樣的情況,你不僅容易陷入精疲力盡,同時也容易失去判斷力。在重生工作室,我們明白員工們的生活遠比辦公室裏的工作要重要的多,這很重要,我們非常尊重這一點。」

重生工作室:製作《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都是自願加班 非強制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