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升級工具省錢技巧分享

《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升級工具省錢技巧分享

升級工具省錢技巧分享

升級自己的工具是這遊戲的必經之路,在滿足升級所需的經驗後相信大家都會很高興的馬上拿去升級。但其實這里有一個省錢的小技巧。

首先

升級到銅質工具時需要銅*1+1000G;

升級到銀質工具時需要銀*1+2000G;

升級到金質工具時需要金*1+3000G;

升級到秘銀質工具時需要秘銀*1+5000G;

賢者工具就先暫時不討論。

那麼倘若在你經驗足以升級到秘銀質工具時,請看以下表格

銅*1+1000G+1天

銀*1+2000G+2天

銀*1+2000G+1天

金*1+3000G+3天

金*1+3000G+2天

金*1+3000G+1天

秘銀

秘銀*1+5000G+4天

秘銀*1+5000G+3天

秘銀*1+5000G+2天

秘銀*1+5000G+1天

所以倘若你按部就班升級鐵➡銅➡銀➡金➡秘銀的話將會花費銅*1+1000G+1天、銀*1+2000G+1天、金*1+3000G+1天、秘銀*1+5000G+1天。所以總共是銅*1+銀*1+金*1+秘銀*1+11000G+4天。

但若你直接升滿鐵➡秘銀的話,將會花費秘銀*1+5000G+4天,比按部就班升級省了6000G!

《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升級工具省錢技巧分享

不過

升級道具需要的1天其實有個陷阱,1天你可以在他關門前PM4:00拿進去給他,然後在隔天AM10:00過去拿回來,所以你可以這個工具可以每天都使用,不會有空窗期。

但若是你直接升滿需要的4天,則就是實打實的三天用不到此件工具。所以看每個人自己的需求,若是那種你需要每天用的道具,你可以按部就班慢慢升

但若是你認為你可以等這個時間的話,那直升秘銀是最省錢的。還有大家要注意一件事,賽巴拉鍛造店的公休日為星期四及節日,所以升級道具最好就是在星期三,然後升級至少花兩天的等級,就可以跳過他本來就公休的時間。

然後春天的賽馬節剛好是星期三,隔天星期四,也就是說你在星期二去升級,就能夠跳過兩天他本來就在公休不能進去的時間。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