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王者》九鼎冠軍聯賽S4新調整詳解

  《亂世王者》全新的九鼎冠軍聯賽S4賽季,同時對版本進行了調整,那麼都進行了什麼調整?我們一起看看《亂世王者》九鼎冠軍聯賽S4新調整詳解。

《亂世王者》九鼎冠軍聯賽S4新調整詳解

  上周,小蟬曾為大家帶來本屆比賽新調整的爆料,

  今天就繼續說說全新九鼎戰場中的那些細節!

《亂世王者》九鼎冠軍聯賽S4新調整詳解

《亂世王者》九鼎冠軍聯賽S4新調整詳解

  多團報名 聯盟整體實力是關鍵

  在往屆比賽中,每支聯盟都只能派出一支包含主力和替補的精銳隊伍進行參賽,而在本賽季中,將採用全新的多團報名形式進行,30 人參賽不再設立替補。

《亂世王者》九鼎冠軍聯賽S4新調整詳解

  這一關鍵賽制的變化,標志着更多主公能在九鼎冠軍聯賽中嶄露頭角,而聯盟的整體實力與人員的部署策略,也將成為左右戰局的重要基點。

  加快節奏 緊湊戰局更顯王者本色

  本屆聯賽對個人殺敵積分進行了調整,單場的個人獎勵增加1200分檔,同時禮包升級為全新的「KCL專屬禮包」。

  而個人殺敵積分將統一以戰鬥貢獻累計,原有的殺敵數量和盾兵受傷獲取個人積分取消。每一位主公,都可能成為主宰戰局的英雄。

  與此同時,單局時間調整為50分鍾,不僅加速了戰場的節奏,使比賽更為緊湊,增強了緊張程度,更是能進一步提升比賽的觀賞性。除了征戰沙場的主公以外,圍觀群眾也更能樂在其中了!

  地圖變化 區域策略是決勝基礎

  除了規則上的變化以外,本屆九鼎玩法也進行了全新升級。最明顯的一點,就是「黑土地」這一特殊地形加入戰場。

《亂世王者》九鼎冠軍聯賽S4新調整詳解

  眾所周知,部隊跨越黑土地時的行軍速度非常緩慢,因此,這一改動將戰場分割為了數塊區域,強化了區域策略的重要性。

  與此同時,部分建築位置和數量的調整,也要求主公針對新地圖擬定全新的戰略部署。值得一提的是,地圖上兵械庫的數量將會減少,而只有激活軍備補給天賦才能進行採集,且一位主公同時只能攻占一個兵械庫,各位主公在爭奪這一兵家必爭之地時需要進行更多的取捨與考量。

  天賦革新 戰局愈加風雲變幻

  九鼎S3賽季橫空出世的九鼎天賦系統,一直以來受到了主公們的高度認可。而這一為戰場增加變數的系統,在本賽季亦將有大幅改版。

  改版之後,主公可以激活一個戰場天賦和一個輔助天賦,其中,以下這3個天賦將進行重大調整:

  ①迅捷斥候:偵查完畢後,報告會自動分享在建築上;

  ②軍備補給:激活該天賦的君主才能攻占兵械庫;

  ③眾志:進攻或防守時,每多一名君主,就為全隊增加4%傷害,最多疊加5次。

  這些九鼎天賦的調整能極大優化主公們的戰鬥體驗,在保持平衡性的基礎上,也為主公提供了很大的策略發揮空間。

  同時,在比賽的最後十分鍾,新增了「女媧的祝福」,會隨機令一個要塞積分翻倍,將會進一步提升賽事的激烈程度。

來源:亂世王者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